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星期一了!哇~~~

我回到kajang了,下午4点多就到了,
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你,爸爸我忘了通知,
我想马上去见你,马上知道你的消息,
这两天我真的很想念你,在哪里做什么都想要告诉你,
想把你带进我在kluang的两天生活,


今天回程路上看见很多的mata,连在highway上都可以block=.=,
害的所有车要为了他们慢下来,耽误了回程的时间,
黄色的衣真的那么好抓吗?今天我走街时看见很多黄衣的,
DIGI公司一班人站在plaza前面摆摊,是不是全部要抓呢?
最近妈妈一直嘱咐我不要去参加这样的示威,
也不要在网上乱讲话,她说每一个都是一样的,只为自己着想,
我对她的言论不是完全赞同,我觉得只有比较为人民着想的、没有完全的,
mata们9号还没有到不用这么卖命先。。。


今天和你起了小小的争执吧,我真的接受不了你去他家过夜拉,
本来我以为晚上你可以陪陪我,结果你和他去吃晚餐=.=|||,
haiz~情何以堪、无言以对,我生气的样子是不是很吓人,
其实我也感到很抱歉,你脚痛我还不理你,让你走了这么久的路,
我真的是会脑充血就乱七八糟、起起伏伏,
你和我说的我都听进心里了,我不会让它重播,
很多事情不用去想这么多,一天才24小时不要用在不开心上,


功课进入了尾声,也是最纠结的时候,
动力还是没有,整个学期都没有,
可以就这么放弃不要做吗?
妈妈今天才叮咛回去做功课啊~
我好想告诉她真心话,我真的不想做啊,
我决定了能做多少是多少,其他的随缘吧。


我不让爱掉眼泪,不让你掉眼泪,
明天我们都会忙一整天,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见面,
哈哈~先好好努力,剩下的时间才会更美好,
我一直期待着我们都有空的日子,多姿多彩^.^
今天我在开车就想睡觉到现在了~各位晚安~米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