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快乐的一天~

今天的选拔我落选了,失望是有的,毕竟我也努力了,
看见自己的作品进入了最后的选拔,第一有这个感觉,
过程是很喜悦的,但是结果~哈哈哈~我可以接受,
我会在努力,还有机会就再来一次吧,
我不会放弃爱表演的自己,我喜欢演戏虽然很累,
看见大家看我表演时,是我最大的满足,


阿~花了一个下午才做好一份Take Home Exam,
做到我脸青唇白、剧烈头疼、精神恍惚,可是最后还是挤出来了,
看了那个题目我马上决定要做哪一题,原因是我比较会回答,
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从来没有考过take home exam,
不过其实合作报告没有分别,只是名字换罢了,感觉上也是在作报告,
今天是做功课好的开始,接下来几天要继续努力,
这个星期一过就是幸福的开始,考试了!哈哈哈 =.=|||


听了那个赚钱计划,我很有动力、也有冲动,
我觉得那是个赚快钱的方法,可以很快、快快来快快走,
要是加入了,我想就是努力一年就收工,
为自己定一个目标,达到了就收工,剩下的就放着有就有,
妈妈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她想到成面比我多,
我只是想要赚钱,她还想到了以后的名声,
她认为这是个破坏自己名声的工作,不鼓励不支持,
我家就是这样,一切非法、害人、骗人的事~都不作,
就算是个好门路、好炕头,也不作,做人就是要正直!


最近有想赚钱的念头,不管用什么方法,赚钱最重要,
年轻人就是喜欢赚快钱,快快进快快出,
这样的想法还真是很邪恶,有欺骗人的感觉,
我缺钱吗?不~我够用、而且还有多,
可是我就是想赚钱,做这个、做网拍,有门路就去,
我希望可以得到家人的认同,这样会更有动力,
希望他们有一天发现我的部落各~哈哈哈~


豆浆油条~这个名不错,我没有参在一起吃过拉,
有机会可以试试看,传说中最搭配的早餐,
吃了晚餐好开心,开心到现在还在开心,
从哪里来的喜悦阿?我的功课还有很多阿~
可是我就是开心,幸福的感觉、从天而降、充满了我,
今天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吧,
你喜欢这样吗?还是需要多一点刺激呢?
^.^平平淡淡的一天,也会让人无比快乐。


没有山顶、没有吹风、没有听歌,只要有你在就是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