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好久好久的一篇

近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来更新,哈哈哈~
今天年就来更新一片吧 ^.^


其实就最近是我的假期,好久没有过这样的假期了,
之前只要是假期的时间都会在学校筹备迎新营,
办着办着不知不觉我也办了4届了,上次是最后一届,
从里面是成长很多,也渐渐造就了现在的我,
它是个可以让人成长的地方,可以得到很多,值得去尝试,
我在里面从最小的做到最大的,什么位置都当过了,
哈哈哈~在新院的很多回忆都在迎新营里面,
笑过、哭过、生气过、疯狂过、无聊过、无奈过、
各种各样的心情都经历过,在我人生中留下痕迹了,
这个痕迹我相信会跟着我一辈子,因为它很特别,
以前的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到,我不是很喜欢参加活动的人,
也没有想过要做领导人,我觉得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为什么我会转性阿~@.@
今天就是新的一届迎新的开始,祝迎新成功顺利 ! !


在居銮的日子充实吗?其实放假就是这么得不充实,
每天睡到早上十一二点才醒来,醒来了就洗澡刷牙出门,
出门也没去哪里,就失去爸爸店里帮忙(看店),
我在那里其实算什么都不会,顾客来了问东西我的头就出现雾水了,
幸好我还有驾照,送送货我就可以,
去哪里都没有问题,只要告诉告诉我怎么去,
在店里时光总是过得比较慢,这个感觉从我5岁开始就是这样,
每天都去店里,以前是到处去玩,跑来跑去,
现在失去发呆,发来发去,我真的是不适合做生意~haiz~
妈妈说做生意要守得,没有生意时要忍耐,
守得云开见月明,我想就是这个道理,
她不鼓励我做生意,还是找份工作老老实实地做就好了,
未来的事情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不过我相信我不会饿死的,


今天就是成绩放榜的日子了,这个学期我真的是得过且过,
肯定是不会有很好的成绩,这个我是一点也不期待了,
现在只是在想回不会retake,需不需要从修,
当然有好也有不好,非常难取舍的答案,
好就是可以和你多点时间相处,不好就是要看多一次同样的东西,
我没有什么新在学业上,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但是现在除了读书,我又不想做其他的事情,
所以还是继续读书好,读书是逃避现实世界的最好途径,
我还是希望可以全部顺过关 ^.^|||


会来这里多久就有多久没有和你见面 >.< 好难受啊~
分离的日子总是很难熬的,可能也是因为我没有事情做,
我知道你最近都很忙,所以也不敢去打扰你,
有时心血来潮就sms你,如果你回就很开心~开心到爆,
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这样的案例发生~哈哈哈~
只是有一次你主动sms来问事情,那时也是很开心,
然后变担心~不知道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
我一心只想帮你解决这个烦恼,不想让它困扰你,
每天早上都要叫你起床,这个也成为我的使命,
不能让你被罚100号,只是有一天失败了,
你还是被罚负责部门导览,不过我想不难,我帮你铺好了路了,
上次我在最后时间提出更换方案动摇大家的心,所以这次就换吧!


这整个假期最开心的日子就是星期六星期天上去找你的时候,
每次都要生气了才可以好好谈,好像成为了定律,
不过每次我们都会最后笑着收场,是不是这样的笑容更难忘呢?
我知道我们是不同的两个人,我们自己也知道,
很多方面我们都在顺着对方的意思,把自己放得比较小,
~感情就这样的~
2个不同家庭背景、不同成长历程、不同经历的人在一起,
不会对所有的事想法都一样,对某些事情想法却是一莫一样,
愿意去配合对方、也愿意让对方配合,
生活当中把彼此放进去,会为对方着想,
一个可以和你分享的另一半,一个可以陪你另一半,
这样已经足够了^.^


我的假期天天都是星期天,睡觉吃饭看店喝茶打game上网聊天,
天天都是一样的,恩~我想很多人都是一样,
...这就是安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