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今天星期三Wednesday。。。

今天星期三Wednesday原本以为可以睡很迟,然后没有任何烦恼地度过一整天,
但是早上一起来突然接到通知灯下要开会!要卖东西!
这个有让我吃惊到拉,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有卖东西这回事,
幸好我有一班很强的组员,谢谢他们,我们开会事半功倍。
傍晚5点,和几位朋友去游泳,好久没有这样去运动了,
为了什么去运动?健康的身体,美丽的身材,哈哈哈~人就是这样。
游泳真的可以让你全身瘫痪,好久没有游了,可是还是记得怎么游,
泳池的水非常的利害,我的头发简直变成了铁丝,
朋友三番四次地抽痉,好笑又好玩,祝她早日康复。
八点多,游完泳去康乐夜市~wow!
带着瘫痪的身体,无力的双脚,走了一公里多的夜市,
走走吃吃,说说笑笑,烦恼算什么?

那句话好,我是怎样的人?我都不知道,
稳重?好玩?轻浮?吊儿郎当?头头是道?
传统?还是新一代?89年出生的人是不是都这样?
尴尬的年代,尴尬的思想,尴尬的行为。

最近很多事情影响着我,感情vs学业!感觉vs理性!
为了什么留下来?为了什么继续读书?为了。。。
就是这个感觉,不能不读,都最后一年了,
“熬过久没有事了”一句不开心又不能不听的话,
今天星期三,无所事事,没有做功课(爽)。
晚安~~

2 条评论:

  1. 全兄...
    首先... 恭喜你成功搞掂你的博克...^^

    应该不是89年的问题,而是人到了一定的成熟度自然就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烦恼...
    有时啊~ 不要想太多... 真的会比较简单。。。这句话的意义我好像是跟你和京璇学的...^^

    总之,加油啦~ 一起努力~
    还有就是你那些作业、小考、报告、短片、刊物... 一大堆有的没的的功课,精神上支持你了...

    最后~ 下次你来康乐夜市能不能来找我~?很久没有见你了...哈哈~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