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事实就是这么残忍

今天4月27日~28日,我的一天常常是包含了两天的时间,
这是我的生活方式,也是近来很多年轻的人生活方式,
中午起床到半夜,这是我的一天,但是是非常充实的。

今天我去面试了,第一次的面试,实际上是去聊天,
面试人3届了,第一次不用坐在里面有点不习惯,
但那毕竟不是我的东西来的,所以我不能觉定什么^.^。
中选的机率不知道,可能大的像大象,可能小的像蚂蚁,
但是有去就有机会,这是我告诉所有人的,
如果这件事让你10年后想起来会有遗憾,那请你去做。
“里面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我没有办法解决,我只能听和陪伴,
因为我不知道来龙去脉,大家说的都有道理,但是都是为了做到最好,
所以我不计较,因为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合作愉快!”

“事实就是那么残忍”这句话我原本是说开心的,
今天我感觉到了,很大的感觉到,感同身受~
沟通是很重要的,坦白是最好的沟通,这样可减少很多误会,
但是几时坦白才好呢?往往找不到最好的时间,
机会就会流失,几时又倒回来,一天?一个月?一年?不回来?

ABCDEF~一排英文字母,从此就下深深的痕迹,进入了记忆。
你也有同样的感觉吗?也是这么想吗?很多很多疑问出现~
可以回答,全部都可以解答,只是知道了后会怎样?
恩~这个答案我决定不了,不过我有时间等到答案。

对不起~我不知道;

对不起~我选择了倾向社会大众的决定;

对不起~事实就是这么残忍;

天时、地利、人和、通通没有到位,

见面了、认识了、感动了、也压抑了。

生活让大家仓促作了决定,

决定让彼此难以释怀,

会改变吗?

4月28日~不想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