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工作篇~个人观点~

2011年5月2日。。答案公布3天了,我的疑惑渐渐的消失,
我会尊重你们的决定,我不会去反驳不会去解释,
我在这里写的一切都是我个人论点,这里也是我的私人页面,
请尊重~
不悦者请勿往下看!!
2009年12月份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进入了这个团体,
2010年我全心全力为它付出,很快的我当上了领袖,
不知道是众望所归,还是滥竽充数,
2011年当我独当一面时,我觉得我愿意为它付出我的2011,
我去面试、我去申请、但是不幸的我被驳回了,
很多人产生了疑问,我也是其中之一,
第一是为什么我需要去面试,但是这个是我愿意去的,
第二是为什么我被驳回,拒之于门外,
这个我也有疑问,但是我想了想我也能猜到一点。
以下是我猜的:
1. 狂妄自大者
2.不受控制者
3.控制他人者
这三点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人,
这样的人不能做下属,会乱,这是肯定的。
不过可能你忘了我也是个察言观色者,
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下属就做下属,领导人时要不一样的,
你认同吗?我不知道。
我是被传承下来的,但是我还保留多少,我也不敢说,
就像你一样,你还保留了多少呢?
还是我需要和你一样才是正确的?
这个答案你知道我知道,众人皆知。
我是个有想法的人,我是个有主见的人,我是个想创新的人,
难道你不是看重我这几点才培训我吗?
还是你看重我是个听话的狗?还是一只长不大要妈妈喂的小鸟?
我相信你要的领导人不是这样的,因为对团体没有帮助,
他不会长大,他一直是个傀儡,也许你会开心,不过他不开心。

这次你们打着大大的旗帜回来,
写着大大的:“培训新人!传承!”
这个标题我很认同,我很喜欢,因为这个很重要,
不过在这里我敢大声地告诉你们!我做了
因为用贤者!用能者!就是在传承!
然而形式方式做法待人处事,这是他们需要建立自己的风格,
如果他不行,他不配做这个领导人!
一点主见都没有怎么带人?怎么服众?下面的人会听他的吗?
我相信我的传承的定义和你们的不同,
你们要一字不漏,好像复印机出来的这样,
而且重点是合你胃口的,这样的人才是成功的传承。
如果你不相信我做了,我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
我已经想到2013年的领导人了,龙~豪~胜
你认同吗?你敢让给他们?你放的下吗?
我敢我也相信他们愿意,而且我也在大家面前建立他们,
这样他们上去时,才容易带领,而且有人愿意跟随,
我问你你做了吗?你喊了这么久传承,你相信过你传的人吗?
如果他不好,你愿意给他学习的机会吗?你愿意放手让他不再回来吗?
我敢告诉你,你传失败了,上次这样,这次不改变也会是这样,
我敢担保你还需要回来,打着同样的旗帜,做着同样的事,
原因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看法、作风,
他不会是你100%你要的人!他一定会嫌,一定会不高兴,
只是你放的开吗?

在这里我可以明显举例出你们的问题所在,而且这些问题会让团队不开心,
第一:有效率没有人性,你办事很快,能完成事情,但是你会忽略团员们的意见,
这样会导致没有归属感,不被重视,下次不回来了,你的传承会失败。
第二:过于强势,导致团队压力连连,大家在重压力低下成长,会茁壮吗?
你相信一颗小草能战胜一个大树,出人头地吗?他会永远是小草。
例子:为什么这么多旧人不愿意回来,尤其是和我一起的,也许他们毕业了,
也许他们累了,你的知心秘书,离开了,在大树阴影下,他不见天日。
第三:选人,你教我不要把他们一班朋友的全部拿完,会有小团体出现,
这是大团体的禁忌,可是这次FCC全人中选,媒体系全人中选,
你觉得是问题吗?我不知道,我相信你会改变他们。
来不超过30几人,但中了多少,真的是最好的吗?
我多次问你要不要面试多一次?我相信你达到目的不需要了。
第四:里面有两对情侣,都在上面,请控制好来,
7月份你已经让她和大家不熟了,过了一年不要再这样,
他们不是进来完成任务的,他们也要认识好朋友对吧?
大家都不熟,工作可以顺利完成,但是重点只是在工作吗?

这是我从你们身上看见的,所以我做主时,我改变,
我花时间讨论,我花时间看不完整的细节报告,我花时间一个个人写信,
大家的关系好,工作才是快乐的,才有想回来的感觉,才有归属感,
这些有了,才有你们要的传承,不然一直被逼回来,被逼完成任务,
这样他们回来,也只是为了完成任务,不是归属感了,不是起初冲动,
那么你觉得是良性循环还是恶性呢?
我在这里想问你你愿意花这个时间吗?
细节报告和上次一样的,好过~
这首歌听都不没有一半,不适合过~
不要浪费时间在不适合的东西上,你知道吗?
当你这样过过过~一样的一样的,我问你?是传承吗?
新人知道吗?你不是要传给新人吗?为什么不让他们学呢?
为什么让他们有个不开心的开始,第一次是很重要的。

那时我们喝茶你叫我放弃她时,我拒绝你,我知道你不会再告诉我东西了,
因为我不受你教了,因为我翅膀硬了,不听你的话了。
对我而言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优点,而且我相信她对我们团体有帮助,
事实可见,我的决定是对的,虽然说大家还是到最后赶东西,
不过我要用她的目的我达到了,她也胜任了,可能你不认同,因为不是你要的。
上次我们是出现很多的突发状况,很多临时改改变,但是大家都很胜任,
秘书那里我谢谢你,他第一次我不会他不会,但是我相信他。
每一次三人小组会议第二天,他都会告诉这样好吗?要不要从新决定?
我知道的,我错的地方我改,但是有些是东西是适合你,不适合我,我不改。
布条的事情,我知道你吵到乱,因为是多来的,但是我还是坚持,
我给我的人一个理念:大家决定的事再难我们也去完成。
在细节报告出来前我说:你们要什么活动都可以,不过请说服大家。
我们的团体是充满“梦”的,而过去的经验都不让你的“梦”飞行,
因为我们要稳,我们要没有出错的结果,有效率,人性在谷底了。
所以我想把“梦”这个字带回来,事实也可见,我自豪我小小成功。

我写到这里,如果你们看见,不认同的可以反驳,认同的可以支持,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我写到你内心,请你为了大家也愿意去改变下吧,
上次我留了很多人可造之材下来,他们缺少的事经验,但是都是满腔热诚,
好好用他们,我相信他们是你们要“传承”的对象。
不要让我的人不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