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Mr Right Vs Mr Unknow

Priest一部听起来很特别其实很普通的电影,
我对这部电影期待了很久,我认为它会是让我有冲击的电影,
因为我是个基督徒,我对这样的电影都带着期望,想看看有什么,
结果是残忍的,它只是一部非常简单的英雄片就这样,
故事非常的简单,一看开头就差不多知道结局的电影,
它给我最大的提醒是:我们是相信神不是教会,
电影里的教会一直不断地提醒信徒们:反抗教会就是在反抗神。
庆幸的是现实生活当中没有发生类似的事,发生了就代表我们要完了。


一次偶然的看电影认识了几个新的朋友,个个都是身经百战,
都是比我大的大哥哥,可是他们的样子!适合我同年的吗?
31岁看起来和我差不多,我只能说进入演艺圈是让人变年轻的途径之一,
他们都是在唱片行工作的,接触的也都是名人明星,
所以我也大约能够体会他们保养的原因,当然保养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大家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点,尤其是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
我看起来十几岁呢?22?25?28?30 =.=|||
这个问题就交给我身边的人回答吧,我自己相信我是年年21岁的,
我有颗年轻的心,不老的灵魂,用不完的精力,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胖了许多,看了以前的17岁照片,
那个时候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排骨,现在的是一块肥肉 O.O
我的身体在我不知不觉的情况中,真的胖了!
以前我每天想着要胖,现在如愿以偿,所以我要有下一步的举动了,
健身~控制饮食~吃饱就好~少吃夜宵(最困难),
往往都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要吃夜宵,可是却出去喝茶了,
连续三天都是这样了~不能啊!说要吃饱就好~可是吃到太饱啦!
梁同学~我相信你真的要好好的自我检讨,你已经开始出现中年发福的征兆,
可是你才22岁啊!这么快中年了吗?你真的是“太成熟”了,面壁思过吧 T.T
我答应你我会努力让自己的线条出现的,不会太状也不会太瘦。


最近我们的关系,有点出现奇特的现象,
我发现你越来越纠结了,是因为520要到了?
恩~不过我相信这是个认识自己的过程,明白自己要什么的成长历程,
我不会逼你,我不会勉强你,
我相信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被迫是不会愿意的,
但是我不会放弃,你说是你让我走到这个地步,
我只能说:一切都是我愿意的,没有人可以逼我,
你也是一样,没有人可以逼你,没有人可以强迫你,
我说过:我可以输,但我不会放弃,
有个投机又愿意陪你走人生路的人,陪伴走人生路,是世上最开心的事。
一切都经得起考验,一切都可以被时间证明,


我们纠结了一年,再次重逢,是缘分?还是注定?命运的安排吗?
12颗相思豆我还记得,我会完成给你的 ^.^
Mr Right n Mr Unknow。。。
我愿意做那个人,那个对的人,那个愿意走人生路的投机对象,
你的纠结就慢慢来吧,会打开的,会解开的,我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