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513 我很想你

今天我突然发现我之前写东西好多不见了!
不要这样对我拉~Blogspot 快快把他还给我!
那些都是我们的美丽记忆,我那么用心写竟然把它弄丢了!
不过很开心你把它记起来了,把我们记忆记起来了,
你是多么的重视我啊,感动 T.T~~~~~


对不起~这次换我让你这么纠结了,我做错了我承认,
因为你重视所以你才会这么纠结,才会难过、失望,
我的自卑是我需要去面对的,我会努力去改变它、削弱它,
我知道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我做给你看,这才是对你最大的安慰,
我不会放弃你!不会放弃你!就好像你一直都没有放弃我!
我要的我会紧紧抓着!有本事你们就来抢抢看!


它的成因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小时候家人喜欢拿我和别人比较,
好像学业、人格等,他这么厉害读书、读书不靠家里的钱、又照顾家人,
妈妈常会告诉我这样的话,我知道她是要激励我,
我也会告诉她我有的,我不是很厉害读书,但是我始终没有放弃我的学业,
我不赌博不抽烟,我喜欢玩game但是我的生活一样过,不因为游戏停下来,
我也很爱我的家人,我现在没有能力养你们,不过我一定会报答你们,
尤其是我的父母,不管怎样我也会陪你们到老,
我会照顾你们,就像你们照顾我那样,
我不能像别人那样,我还是会给你们我最好的。


在电房前,你不开心、难过、失望,
今天我们更认识彼此了,我们更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
我sms给你时,心在痛、好想碎了那样,
我相信你收到时也有同样的感觉,其实我不甘愿的,
这么久了,感情也深了,怎么可能说要放就放,
如果我放了,我需要离开这里才可以调适好,
看见你也会为我吃醋,我的心是甜的,
你放心吧,全部过去所有的她们都过去了,
没有一个能像你占有我的心,操纵我的心情,
我对你应该也要有这样的觉悟,他们对你都是过去了!


今天知道你要和他出去,我有不开心,很明显写在脸上,
是我自己在吃醋,是我自己在纠结,所以我send了那封信息给你,
吃饭时看见你无缘无故的生气变脸,真的好不知所措,
要对着你笑呢?还是要不爽的对着你?还是要吵架?
女人心海底针啊~下次遇到我相信还是会不知所措,
但是我不会因为那样不喜欢和你在一起,
在我面前你可以表达所有的情绪,开心、难过、生气、妒忌、无奈等等.....
我喜欢的是你,不只是开心的你,而是全部的你,
你也会喜欢全部的我吧?我开心难过生气妒忌等等都可以吧,
如果我们都带着顾虑只能表现最好的自己,那不是很累吗?


我缺少的我会努力去达到,那几句话我不会再说了,
我不让爱掉眼泪,不让你掉眼泪,现在永远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我要的就是你!因为我喜欢你!就这么简单!
Never say Never again ! 我不会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