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Kluang一日游

今天我是怎么了?午餐还好好的一起吃,
结果晚上我在居銮了,我好难受、我知道你也很难受。


我一直很想回来居銮,我觉得回来会改变很多事情,
我觉得回来我会放下你,我会不去想你,
可是我做不到,我胜不过我自己,我甚至想马上再回kajang,
我担心、我害怕、我真的放不下、我没有权利去放开,
因为是我选择去牵的,我主动去追求你,
而现在的我却先离开了,这样很没有责任,


我在逃、我一直在逃、为什么我要逃?
我不喜欢你吗?那为什么要逃呢?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离开喜欢的人,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没有机会了吗?她说的?她没有说过,
她让你没有信心了?她也在建立你不是吗?


自备的小孩~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把头埋了起来,
看见他买东西给你、带你去这里去那里、在你的wall post什么什么的,
心好酸,你也没有想拒绝的意思,心更酸了。
我没有办法像他那样、我不是他,
我看你接受了然后又不开心、又开始为还钱烦恼,
我也不开心,觉得好矛盾,
我不能帮你还,你也不要,我只能默默地陪你走过,
我有内疚感、愧疚感,我不能帮你负担什么,
我也没有那个身份去做什么,接受吧~这就是事实。


一路向北的感觉很不好,一个人在路上、好孤单,
我想了很多以前发生的事,看着空空的座位,眼泪流了下来,
回去的路上3个小时,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几回,
听着那垂泪的歌曲,我做了不该做的事吧
在路上我答应你的我做到了,我没有XXX,
走着走着、眼泪露着流着、就回到了。


妈妈打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好感动我知道她在担心,
我把烦恼告诉她了,有一些是她猜到的,她很了解我,
听见母亲的声音,我就会不自觉地掉泪,这是感动的泪,
也是对不起她的泪,我又让她为我担心了,我还是那么长不大,
妈妈说:想回来就回来吧,回来就没事了,家人永远支持你。
妈妈不让我撒娇,我问她家里养得起我吗?她马上说你要靠自己,
呵呵~好伤人的话,但是我知道是真的,未来我要养他们、不是他们养我。


居銮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我回来也想弄清楚,
为什么牧师会离开教会,我认识他多年了,我知道一定有原因,
和我不能入取迎新的感觉好像,肯定是有什么不愉快的事,
我想知道,但是我发现没有人敢说、也没有人肯说。


恩~家回了,感觉很好,虽然我还是一个人,
家里是可以接受我跌倒地方、是我的避风港,
但是我不会停留太久,因为经得起风浪的才是好的船,
我不知道回去会怎样,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要面对,
你很生气、很伤心,我做了我承认,
对不起。。。。



《一路向北》
后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 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 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间隔着泪

街景一直在后退 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 回转着我的后悔

我加速超越 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 就让错纯粹

今天会下雨吗?

我下了一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