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变化蛮大的哦~

今天美丽+没力的一天,又惊又喜~
去看了场电影,但是过程波折还蛮大的,
上课都没有去,我看我真的要retake这个学期了,
然后晚上.......


成熟男人的魅力:
游全同学,你今天你搞什么啦?发神经?
早上不是好好的吗?还开开心心出门,
难道就是为了那个无关痛痒的电影事件?
那部电影其实很好看啊,而且你也看得很起劲,
可是一到晚上你就发神经了!
跑去马六甲喝茶啦,9点多去12点回来,
你也太过有“情调”了吧!飞上飞下,
你知道很危险吗?一个不小心你就这么大,
还带一个朋友去,他出事你怎么赔人家的父母?
年轻人~什么事都看多点、想多点,
我知道最近你很烦啊,
功课有很多没有做,感情也有烦恼,生活倒是还不错,
你让到人家更烦恼你知道吗?你跑去马六甲还告诉她,
你觉得她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吗?她会很难受的,
好好一个晚上给你弄到鸡犬不宁、天翻地覆,你高兴啦~
还不好好感谢你那刚认识的朋友,没有她我想你玩完了,
功课也交给你朋友一个人做,present是你们两个人的好吗,
你好好反省吧~


游全:
确实是有点太过“cat”了,我今天一直在想要怎么发泄?
就去走走highway,还有人来和我跑车 =.=
恩~原来我有时就是那么疯狂,下次还是不要了,
今天留了一颗眼泪,催情的歌啊~
好累头好重,楼上的大哥,下次你要在发生事情前出现哦~
小弟在这里拜托了!要出来给我多点思考空间,
对不起我今天做了不该做的事,因为我去玩命了。


520日~真是个令人头疼的日子,9天可以做很多东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