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2011年半年第一天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3点钟,很想去睡觉、心中一直有一个东西放不下,
就是还没有写blog~哈哈哈~担心你明天起来看不到东西会失望,
每天写这个blog,写到好像在写日记了,作功课都没有那么勤劳 =.=|||


今天去看了书展,久违的书展,看到这么多书不知道怎么去看、去选,
幸亏有你带着我走,我对书本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看到就会想睡觉,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所以我喜欢看电影,可是近期看电影我也会开始睡觉了,
是因为我长大了(老了)?哈哈哈~我觉得是因为那些东西吸引不了我,
遇到吸引我的事物我会非常精神,甚至不用睡觉,之前玩game就是那样,
现在我看到那些游戏,好懒惰去触摸阿,也会玩到睡觉 =.=
去那里买了一本书《重返人间》,看了一页我发现我不是很明白,
可能是太久没有看书了(从来没有看过书),我对书的构造都不了解,
对写作的构造也不了解,作者的表达我也不明白,哎呀~书痴(看书白痴)!
我就只能一个一个字慢慢去看,慢慢去了解,我会努力读完这本书,
一个月还是一年,这个我不敢确定,希望我可以进入到里面,
深深地去感受作者要写的,这样才可以让我自己更想追看下去^.^


今天很平淡,又是很热的,上课时一直笑不停、作功课飞速解决,
性教育的老师对我们班而言是悲剧,有能力、有知识,但好难满足,
:请具体说明,这是他常常说的!具体说明到我们快疯了,什么都要具体,
他说我们是大学生了,不要只给他概念的东西,要细节、具体,
他的出发点是对的,他在教课时也会给我们很具体的东西、例子,
所以就算我们怎么不喜欢他说的话,我还是对他很敬佩,
他真的是说到做到,在“性”这个方面,他很变通、很开通,
我想我是不可能像他一样的,我还是有我坚持的信念,
当然他不是最好的,没有人是最好的,只有努力做好的,


刚刚和朋友去喝茶,久久一次十分爽快,
我们来自同一个故乡,久久和一次茶谈谈笑笑,
这样的生活多么的优哉悠闲,喝茶时什么都可以说,
别人的坏话给我们讲到暴(别人喝茶也是说我们的坏话的=.=),
人与人之间的谈话就是那样,说来说去、这样才开心,
不然来来去去就是game、球、车,不闷吗?


今天第2次去了肉骨茶,对不起啊~你在开会,
吃了很多很饱和上次一样,价钱也是差不多,
不错的地方,听说99要拆掉了,不过现在多了一个地方吃饭了,
一吃饱爸爸就打电话来问我几时回家,恩~他们很想我哦,
我会尽快回去、要做IC,要把头发弄回黑色 =.=
难道马来西亚公民不可以有其他颜色的头发?好奇怪的条件啊~
不顺从他们我就没有IC,这个制度真的是太烂了!
没有办法谁叫我是马来西亚人,不过我会做我能做的来改变这一切。


开始语无伦次了,又是时候说晚安了~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