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听着五月天的歌写的(没有拉郎)

今天终于去看电影了!哈哈哈~Kongfu Panda~
真的是很好笑!我控制不了自己,小到大大声~对不起啊~
我最记得有一幕:Ya!Lets Go!(精神),Ha~~~~(喘气)
如果要全家人去开心下、还是一班朋友去开心下,很不错的电影,
因为我前一天早上6点才睡,看到一般我真的是忍不住睡了下去,
不能被接受的就是、我在很紧张的时候睡了下去=.=|||
真的是很累,早上10点差点就没有起来了,幸好有人打给我,
不然我们就这么大了,延期看电影,神仙会疯掉(之前已经延期了一次),
接下来我想看Captain America,又是一部英雄片,不过我就是喜欢,
然后是Tranformer 3,小的时候看卡通、现在看真人般的~好期待啊!
没有错~我非常喜欢看电影、以前每个星期最少看一部,现在有点懒惰了。


又去走了走书展,想起那本我我买的书,哎呀~我还真的是没有动力看书,
我会努力把它看完的,接下来去马大没有电脑就带去看吧,慢慢看完它!
说到马大就想到,去一个星期、我不打算带电脑去,我要离开电脑办营会,
所以就很有可能一个星期没有上网O.O,对这么年轻的我是一个挑战吧,
上了大学每天都在上网,放学上网出街,好优哉的生活啊~
这次一个星期不上网,挑战看看(多数是会失败的,和别人借来上),
现金的生活是离不开网络了,很多都是天天上网,我妈妈也有~
变化好快啊~以前我连电脑时什么都不知道,现在满街都是电脑,
恩~电脑网络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也加大了人与人的距离,
以后可以进行网络辅导,上网进行辅导,不分昼夜随传随到,


今天去了久违的团契,感觉上不错,虽然今天的话题好像在不像是在分享会,
我坐在里面没有说一句话度过了一个晚上,看了新的成员、竟然有人认识我哦~
他是2010年一月份新生,我记得他那时生病了一直躺在后面,
原来他也是基督徒,又看了传说中的美术老师,
噢噢~有点像林德荣(侧面)(我个人主观看起来),是个好人不用担心,
下星期传导来,可是我没有办法出席,我想看看他会对传导说什么,


下星期要去马大了,短短5天3个营会,60个筹委900个营员,
我觉得到最后我也没有办法认识全部人,就连筹委也没有办法认识完,
洗碗不要有什么的大问题出现,还是有什么特别特别人的出现,
这个营会我第一次办,也是第一次参加,当作一个经验吧,
未来我可能会走这条道路,我喜欢办活动、喜欢搞营会,
上次send给老师的mail还没有回复,不知道会怎样、希望可以加入他的团对,
现在年轻的时候多去参加,把马来西亚走透透、以后就去走国外的,
用另一个方式环游世界、这个感觉很不错哦~对未来突然兴奋起来 @.@哈哈哈

我发现女生在分手过后也会变美,恩~很好,这样才是好的现象,
不然整个人憔悴到不得见人,那么真的会内疚到一个点啦,
这个美丽的夜晚,我吃得好饱,吃到太多了,现在还在消化睡不下=.=
下次要注意了,我不要越来越长大 +.+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