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回家前一晚~

不用一首歌的时间
我就爱上你
音乐没停止 思念就开始
如果爱情是个游戏
我愿输给你
想不到 等待是个孤独的玩意

我爱你 我爱你
不过是 三个字
简单地 认真地
吓坏了 我自己
没问你 就爱你
我不是 最好的
对不起 请你准我高攀了你

看着你 我竟然看不起自己
遇见你 竟没有离开的权利
有了你 之前的爱只是练习
为了准备更好对你

两个人抱在一起
究竟需要多少力气
上帝都不明白
我哪里来的勇气
--------------------------------------------------------------

你喜欢这首歌吗?我听了就会想到你,很想和你分享这首歌,
在车上听歌的时间真的是太好了,两个人静静坐着听歌,
喜欢那样的感觉,喜欢这样的生活,无忧无虑的,
谈谈天、听听歌、玩玩手机,我们的生活还真是太优栽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课,睡到自然性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一醒来就被约去吃午餐,吃了一个传说中的日本curry,
很不错下,也和很久没有一起吃饭的“组长”(迎新的)了,
哈哈哈~吃饭只是前奏,其实是有更深远的目的才一起吃饭的,
吃了饭又进入没有事情做的下午,去找了你就会家看戏,
看到头都要晕了,就是这样放松不做功课=.=|||,
看了一部完全在棺材里拍的电影,就一直在里面打电话,
看了不知道要表达什么,但是蛮好看的(不会看第二次),


今天是星期四,明天我就要回去参加婚礼了,
要做婚宴上的司仪,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胜任,
但是我会为了我的好兄弟做到最好,
很感谢他,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就是他在我身边,
每天都来找我,吃饭、谈天、灵修、祷告,
这样的兄弟今天要结婚了!他的恋爱是我的榜样,
“女朋友是女朋友、知己、好朋友”是他告诉我的,
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什么都告诉她,没有保留,他也会是最了解你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们都可以拿出来谈,
他以身作则,看了都感觉到他的甜蜜、幸福^.^
祝你新婚愉快!


明天、后天、可能到大后天我都见不到你
怎么办?要怎么过呢?不知道=.=
回到居銮第一件事就上告诉你~报平安,
然后就是回家吃妈妈的爱心晚餐~想到就流口水~
过后就好好休息下上下网~谈谈天~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去教会参加婚礼,下午不知道有没有节目,晚上喜酒,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看看家人吃吃饭,再决定要不要回kajang,
应该会回,有东西要做,也可以早点见到你,我18号就放假了又可以回家
这应该就是我的行程了。


最后就是一句晚安~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