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 家乡旅途

这个晚上好累~好饿~
肚子我解决了我吃了东西(不健康的快熟面),
累~身体的累、也心情的累,三天的旅途过得真快,
去了bahau-->potian-->kluang,三个家乡,
回到kajang将近走了800km,旅途是愉快的也是很快的,
吃了传说中的冰(云桃雪),吃了妈妈粽子(特别多料),
也宣传了一年前的短片,去到哪里传到哪里 =.=|||,


这样的旅途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从来没有试过,
回家的时间只是短暂的一天,多数时间花在了睡觉,
近2次回家都是这么短时间还有点不习惯,以前都是在家住个23天才离开,
家人都平安这是我最欣慰的,大家都还是老样子,
我很担心每次回去都要看见他们变了很多,爸爸妈妈的食量变了,
我想是最近比较注意健康吃的也不那么重口味,也吃比较少(饱就好了),
他们对我还是一样,我这次回去吃了23天的分量了,吃了超多,
首先是妈妈煮的,过后是肉骨茶,他们不想我饿坏,
没有看见大哥是最失望的,他去拍照了,去赚外快,
回家还是很开心的^.^


看你离开家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不舍的离开的心,
你说你跟我们去johor只是担心我开车睡着 /.\ 好伤感啊~
想在家为什么不留在家呢?我们回去是为了休息,
不知道你玩得开心吗?(也没有玩很多)多数都是在睡觉和开车,
走走街买买衣服,好久没有走CS,它还真的是十年如一日,
我很想知道你的感觉是什么?去了johor2个地方,
你喜欢哪里吗?你喜欢和我回去吗?


今天我真的很想在12点前回到,马路的情况不允许,
我知道迟回你会去哪里?我早早就最好准备了,
因为你很多天不在,有人会很不自在、会找机会的,
我下车站了很久,想的东西不多,简简单单地~
你已经做了决定我不会去逼你,你难做、你顾虑多了,
我不会生气,我会伤心,那只鸟不是伤心用的,
我不想你当作是在考验我、还是在试练我,
我觉得有些事情不管多少次我还是一样,
我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我会伤心就是会伤心,多少次都一样,
不过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觉,你的心情,
做你最想做的事就对了,简简单单的就像我的侄女,她1岁半
想哭就哭、想闹就闹、想走路就走路、想抱就抱,


我好累~眼睛都要盖了,你也很累,已经睡着了,
明天世界会更美,我不急着到明天,
我说过我就要做,那封信息你存了起来,好开心~

对了~看了要行李call me 我会在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