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432~恩~清醒

今天你回家啦,几天看不见你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天,从中午就上课到晚上,
下午有休息的时间,结果我们跑去走街了^.^
今天上课只有一点点的睡意,听了老师准备的故事(我在念),
两只小鸟的故事,股市高速我们在爱情里不能没有了自己,
好像有跟我说的感觉,因为那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这样啦~哈哈哈~
我没有了自己吗?我感受不到,我觉得自己有时还太大了,
我觉得爱情是2个人互相配合的,不是完全顺着一方,
我不担心我的感情,我的生活很好,只是有点懒惰做功课,


睡到12点才醒来,上不到网=.= 原来是digi在维修台,
我还以为是没有还钱,digi上不到网家里的tn又不能连接,
我的电脑很久不能连接了,不知道是不是怀掉了,它也三岁了~好快
本来想10点就起床的,因为不要睡这么多,可是一濑床悲剧就发生了,
我的宿舍每天早上都会很亮和我家一样,是好事业是坏事,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我还是可以睡到下午23点才醒来,
在家里妈妈都会叫醒我,不然就是用歌声来提醒我,
在宿舍就悲剧了,没有上课可以睡到不省人事,久久一次很爽的,
好久没有睡到疯掉了,最近都睡很少,今天也许都不睡了@.@
看着那个功课,不知道从何下手,头晕阿~悲剧~
生命的意义=.= 不知道要怎么表达阿~


今天晚上的月亮让我想起了你,很美丽很吸引人,特地下车看了看,
我第一次看见月亮的上方还有一条长长的云,它很亮,云被照得很美,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你,可能是因为我本来就在想你,
有空去看看夜空感觉上很不错哦~躺在草地上软软的,没有东西阻挡上空,
一望无际的天空,凉凉的天气,是不是还会吹来冷风,
看着天上的星星,坐在你的身边,好舒服的感觉、好幸福,
你回家好好休息,陪爸爸过父亲节,记得帮我问候令尊,


明天的课上到2点半,回来才睡觉吧,几天我一定要把生命的意义写完,
一点头绪都没有,生命是有意义的,不是巧合、是注定,
每件事情都是注定的,没有一个人逃得掉、避得开,
^.^ 我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的了!

好了今天不写太多要做功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