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 我喜欢那几天~

在马大的日子,虽然是短短的几天,却让我喜欢这个感觉,
我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和时间,camp里面全部都不知道我们是谁,
表姐弟的关系吗?哈哈哈~也许是吧,很好的童年玩伴 ^.^
突然变得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这个感觉也不错啊,
我好像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不用去担心还是掩饰什么,


纪律组作了最没有事,既然到最后都没有人发现,
真的是一起洗澡(不同厕所)睡觉(不同床),
吹了几天的头发,每次吹我的手都好烫噢,但是好幸福^.^,
你喜欢我就去做吧,你的头发哪会乱呢?有我在阿~
一个晚上梳了五次头啦~好了又弄乱、好了又弄乱
那天是不是我从医院回来的那天?你是故意的?
那天是最累的一天,哈哈哈~梳了很多次头,


看到你对那个小女生有一点,恩~哈哈哈~
人家只是感谢我带他去医院罢了,她有点害羞所以我会关心她就这样,
不过看到你会酸酸,好开爱阿,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恩~别担心,她没有找我,我们只是网上留留言罢了,
就像我说的,她只是小孩不会影响我的,还小我妹妹阿~
我知道你也是故意做给我看得,有时候我还真的会点生气(对不起啊),
我真的又害怕会失去的感觉,但是我知道那是我在乱乱想,
所以我也故意弄一下你,看看你的反应,这样才甜蜜对不对?
不然一直是我被弄,很惨的勒~


对不起有时我会冲动,如果你不喜欢你要直接告诉我,
男人是直接的生物^.^,很多东西我猜不到 =.=,
不过看你在营会这么开心,这次的没有来错,
在不完美中,制造了很多的完美,
又多一颗相思豆了,好开心啊~第五还是第六颗了,
我会完成12颗的^.^


这次营会我的表现还可以吧?我还是面对小组不会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