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星期三~一整天~

度过了这个星期的第三个present,噢~还剩下最后一个罢了
可是报告还有一大堆,不可以不做吗?我真的很不想做,
感觉上就是交了一份报告突然又多了三分要做,怎么都做不完,
上课剩下最后的两天了,这个学期就看这两天了,
考试我想我只会随便看看纲要,随便复习下就去考了,
我都是这么去考试的,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成绩向来不是很好,看到书就想睡觉,
但是我喜欢学习,通过其他的方式、好像生活、观察、聆听
我相信我会不会过都是注定了的,就不强求了随缘吧~


今天去吃火锅,很好吃,吃到很饱(不能动那种),
很少机会和全部辅谘系的同学老师一起去吃饭,气氛非常愉快,
这就是我们的系会,也只有我们的系会全系出动去吃饭,
场面和气壮观,32个人坐了9辆车,哈哈哈~多数都是Myvi,
我是唯一黑色的,还有红色、蓝色、银色、白色,好多款式阿~
这样的感觉好好啊,大家一起开车出游、吃饭、户外教学、森呼吸,
跟车的技术会越来越好,从一开始的跟丢,到现在的还是跟丢=.=
回家的路还是一样习惯性的要走错路下,今天我又走错路了,
大家在后头也跟我一起错,非常抱歉阿~哥哥的习惯害了大家,
别担心只要回到我的家乡,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


和你的家人一起喝茶,感觉好好,有说有笑的,
一整天没有看见你,看见你的时候好开心,
一整天的思念都放下了,一整天缠在一起的心也接开了,
能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至于那个化妆,我真的很不想要化阿~
今天我老师还担心我去不掉角色,因为演的都是内心戏,
去不掉就悲剧了,张国荣就是这样才选择离开的,
我想我应该是不会到那样的,虽然那天我真的有进入到那个变性癖的感觉,
今天真的很想你~希望可以梦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