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今天!就是今天!

2011年6月21日 早上8点16分,美丽的日子~记下来吧!


今天是21的日子,前晚和他们去喝了点小酒,
度过了简简单单有开开心心的生日会,
21度过了个冷冷的夜晚(全身是冰),当然是我开始先的,
好久没有和他们聚会了,感情还是一样好好,
他们是我来kajang第一批认识的朋友,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
虽然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21生日快乐~对不起我忘记了你生日,使你来提醒我的~哈啊哈~


过后去了麦当劳,在那里度过了一个安静的夜晚,
我整个晚上好像都说到什么话,但是可以静静陪在你身边,
这个感觉很幸福,如果现场没有很多人那会更好,
静静看着你工作,我自己好像变成了小女人那样,
虽然我身体很累,看着你还是很有精神,
你一直赶我回去睡觉,我不走你会不开心吗?
我想不会,你来买当劳就是希望我来陪你吧 ^.^


最近这几天我都没有很长的睡眠时间,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今天算了我这五天来睡了多久,差不多20个小时吧(5天加起来)
所以我真的很有希望完成我的预言,在25岁那天爆弊身亡~哈哈哈~
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了,现在责任更大了,我要照顾好自己,
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我!我会好好生存下去。


收到你的信息,我没有第一时间看见,但是心里还是很温暖,
我只可以说:我尽量完成你的心愿吧^.^
我不在时你很想念我哦~叫你一起去你又不要,
他们都问我你在哪里?为什么一个人来的?还有一个人叻?
拉拉拉~在做功课~她来干嘛阿?功课比较重要。
我的朋友们都很想见到你,但是不用急,
等u准备好了先吧,来日方长嘛~


12棵相思豆,筹筹一下我相信是有的,
^.^我们经历了真的很多,好像认识很久的感觉了,
这个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