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12pm ~ 8pm non stop class

今天早学校过了一整天=.=|||全身瘫痪~超累
早上九点就去图书馆里呆着,我真的是去呆着,
看着你们在做present,哎哟~我一点忙都帮不上,
悲剧阿~怎么会这样呢?这个不是大家的作业吗?
这个学期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内,读书的心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
真的难为你了、我的搭档,我看我需要好好感谢你一下,
下个学期我会好好调整自己(希望可以办到),
需要找回刚进来学院时的冲劲和动力啊,


而且最悲剧的是今天上的课~音乐欣赏~
以看到老师就有不想上的感觉,和预期的差太多了吧=.=|||
我还以为是一个比较新潮做艺术治疗的老师,好像只前来中心实习的老师,
ok~外貌不谈,她的接受度也太低了吧!好像什么都要和她预期的一样,
难道我们听了你给的歌就一定要感触?一定要有很深的体会?
我相信你之前的学生都是为了分数讨好你的,
做我们这一行接受度像你这么低,还可以走到现在可见你也几厉害!
你说我们不会尊重?我真的想给你中指啊!感情好就是不会尊重?
是不是全班要坐在那里腰也不可以弯、坐到直直,
听歌不可以跟着唱,需要感动到流泪才是尊重?
不要再继续误人子弟、败坏我们这一行的风格了!


性教育的短片,真的很谢谢你,整个present都很顺利
虽然内容那里我看见老师皱着眉头,最后还是没有中鸟,
影片大家都看到很开心,比想象中的反应更好,
如果没有你,就是两个字了~悲剧~
但是看你坐到三更半夜,早上又继续,很过意不去,
希望可以拿到几个奖,拿点外块去吃吃好的,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不知道要怎样释怀,
回去参加喜事感染下别人的快乐,
把它传染给我自己,让我看开点想开点吧,
今天很累~没有什么心情写~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