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Last Night b4 Camp

今天是我这个星期在kajang的最后一天,
明天我就要去马大了,传说中它在bangsa,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学校,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营会,
我没有很期待,不过我很想快快去参加,
我最担心的不是营会怎样,而是伙伴是怎么样的人,
我相信他们也在担心这点,毕竟都没有合作过,
如果这次合作不愉快,那么肯定就没有下次了,
合作愉快的话,那么未来的日子应该会常常出去找他们喝茶,


还没有开始我就对他们不抱有很大希望,这么久了不要通知,
等到最后一天才来通知,我们都已经报名了一个多月了=.=|||,
工作范围好像越来越大,和一开始说的不一样,
每次出来说的都是不同的人,到底是要看谁的好呢?混乱~~
到底谁是头啊~所有的疑问都会在明天解答(凶手就在我们当中),
第一次去主办全国的营会,就尽力去做吧,
900多个营员肯定不会认识到完,60多个筹委很多只会是知道职位,
4天的营会要记得这么多人,很大的挑战 =.=|||,


今天真的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一天,虽然做了功课(一部分),
明天还要继续做起他的功课,想到就不想到明天,
可不可以不做功课还是一样可以毕业呢?难道读书就只有做功课?
不考试不做功课的学习,也算是学习,
以前我们学走路学讲话都没有考试和做功课,还是非常成功不是吗,
越长大就越多功课,越读书就越多功课,悲剧阿~~~
近看了Black Swam,真的是很好看(看到睡着,中间的部分),
看完后全班都是一个反应,到底哪些是真的啊?哪些是她的幻想?
我们都被搞糊涂了,奥斯卡得奖电影果然是非同小可!
电影报告还是要写,已经写到我都不知道些什么了/.\,
过完这个学期,下个学期会更好,我抱有这样的期待。


今天和你度过开心的傍晚时分,看你埋怨的表情,
家家有本念的经,班班都有难搞的人,
那些只为自己想的人就让他们丢进大海去吧!还污染海水呢!
车洗好了~头发剪短了~人也年轻了~哈哈哈~
就这样去迎接美丽的马大营会(希望是这样),
一切都顺利就好~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