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又是疯狂的一天!@.@ wow!

恩~肚子饿吗?要不要去吃东西?好~问问看美心bear要不要去?
最后去了康乐Pasar Malam =.= 太来cat了!
本来只是要去吃个小夜宵,最后吃了一整个晚上没有睡觉,
大专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在麦当劳度过了一个夜晚,
在车上大大声的唱歌,不用钱的K房,不用顾虑麦克风够不够、唱就是了!
好久没有过这么疯狂的日子了,身体很累但是心情很好 ^.^,
最经典是在马路边上厕所(一位男同学),整条没有人的马路边,
半夜的马路没有人、凉凉的、可以疯狂的大叫,尽情地奔跑。


这两天睡眠时间加起来差不多是5~6个小时,可是还是非常有精神,
不睡觉的原因有很多,不想睡、睡不着、不舍得睡啊~
结果今天就心脏抽痛了一个下午(半小时这样),会不会是心脏病呢?
这样下去我相信我在25岁那年应该就会爆痹生亡,死因:睡眠不足心脏病发,
这个现象以前就出现过了,但是维持不久,一两分钟就好了,今天特别长时间,
身体的钟声已经在告诉我,我要好好休息了,需要足够的睡眠,
我记得一句话:生时何必久睡,死后自有长眠(纯粹开玩笑)
我现在最长的睡眠时间是在课堂上,尤其是早上的课更是无法阻挡地睡觉,
睡一下醒一下,课就上完了,这个星期的课真的是太多了、星期1~6天天都有,


今天除了早上有点不开心以外,过得还算不错,
我不喜欢有讨厌的人打来干扰我的睡眠时间,为了那些无关痛痒的事,
我在这里语重心长地说,我对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问心无愧,
在和你对话当中,我感受你很害怕、无助,因为你无计可施,
我问道:你是不是能接受你们分手了,你马上换话题,这是害怕不敢面对的表现,
对不起我看清楚你了,之前只是听闻,现在是自身体会,我才知道那是何等的不喜悦,
你说的我没有放在心上,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去她家是她家人不开心还是你不开心,
对我而言你的感受不重要,我能做的只是同理你,而不是同情你,
如果你内心有很多负能量,有很多不愉快,辅导中心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今天晚上使我一个朋友的生日(提早的生日),结果我们去看电影帮她庆生=.=
看了一支很想看的X-Men,恩~故事不错,电脑技术不是很好,
而且又是一个肚子很饿的夜晚,吃了很多东西才满足,
吃了1/4支鸡(其实只有一个腿),几个面包(好像是3个),半个汉堡很多水,
我相信我的身材是这样出现的~哈哈哈,要控制阿!不可以吃这么多!
很久没有和他们出来了,久久一次还是很开心的,
他们是和我一起进新纪元的朋友,来自四海,因为IEP认识,
祝龙小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21岁美美丽丽!


我send了几封信息给你,你都没有回复,/.\心情好不快乐,
原来是你send不到信息,我还以为你生气不回了,
这个夜晚你很pek cek,又热又上不到网、又回不到信息,
还要等我等到那么夜,我才回到宿舍上网,对不起啊~
我们看完电影我就马上赶回来了,很安全全程都没有超过100公里,
我想快快回来陪你,结果真的你在等我回来,
接到你电话好开心啊!人也精神了很多!


只要你需要我,不管哪里我都会去陪你,给你依靠的肩膀、所有的支持!
只要你不喜欢的,我都不去做,我会好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