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眼镜~眼镜~找朋友~

T.T今天真是悲剧阿~我的眼镜坏掉了!
戴了两年的眼镜就这样要离我而去了,
都怪我太粗鲁了、不小心把它分尸了,
现在没有眼镜看东西都好辛苦啊,尤其是开车的时候
晚上开车根本就看不见,如果没有对方没开车灯那就悲剧了,
我戴了10几年的眼镜,现在没有眼镜感觉好奇怪啊,
会出现头痛的症状,弄到整个人都不自在、不爽,
现在是非常时期,必须快速解决这个问题,让我的生活恢复正常。


学期末了,一个星期四个present,悲剧阿~
怎么这么多present做不完的,而且天天补课,
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都要上课,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真希望可以跳过这个星期,直接到下个星期,那时就轻松自在了,
这个学期我想我应该会retake,哈哈哈~上课态度太差了、无心向学,
retake就retake吧,不怕慢只怕站,更多时间在你身边也是好事来的,
老师你就别怪我了,其实我还蛮希望自己可以学校呆久一点,


这两天的心情都复杂的,一些是功课造成、一些是感情造成,
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要怎么去释怀,
昨天晚上我真的很生气,但是又可以怎样呢?
你的决定、你喜欢吧,我只好假装不知道,
我写了另外一篇东西,你看见了我相信你也明白我要说的,
haiz~不过过了就算了吧,还有下次的话,那我就再生气吧,


你为了我的东西奔波劳累,真的好心痛啊,
我不希望你为了那个东西熬夜、不睡觉,
功课的东西不值得的,真的做不错就算了,
干吗要让自己的身体那么累呢?而且那个不是很重要的,
你就是那么任性、倔强,好吧~我陪你,
看见你今天整人都没有精神,哎呀~又是我害的~对不起~
很谢谢你,没有你的帮助,这次就悲剧了,就会明年再接再厉,
好复杂~不要你累、又要你帮,应该早一个月弄的 /.\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一次演四个角色,
那天真的想哭了,过分投入角色,我真的把自己当成他了(在百货公司时)
我走着走着眼睛开始慢慢出现泪水,
好可怕啊~我会不会真的无法抽离角色,那就完蛋了
像当年的张国荣,一夜之间就这么大了,
我是游全~我是游全~我是游全~
下次要好好控制自己,不能这么投入。


最后就在这里祝福我的新婚朋友,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我会出席你们的婚宴的,我会把那个司仪尽力做好,
其实本来我想好好去吃吃顿好的、喝点小酒,
不过新娘都开口了,泥沼证明你信任我~哈哈哈~
第一次做婚礼的司仪,好期待一下,
而且这次回去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好好叙旧下^.^


这个星期五~我要回家啦!
眼镜坏了~悲剧~怎么走highway阿~
只能开慢慢~20km~最后被遣送回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