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倒数见面时间中!

今天早上尝试了“含柠檬”的活动(我想出来的),空肚含结果更饿了=.=
这个灵感来自一首歌曲,我看了它的mv觉得很好就学来玩玩看,
想不到学校的同学反应也相当热烈,一颗柠檬很快就分完了,
有一些同学已开始不敢不敢,但是到最后还是放进了嘴里,好感动啊!
这个活动是我上课需要的,把生命的意义传达出去给更多人,
我组的口号是:多么酸、多么苦,都要笑着过生活!
这个口号希望可以感染更多的人,事情不可能改变,态度可以改变,
老师最后的一个拥抱更是让我感动 T.T 回想起我的眼眶就含泪了,


等下就可以见到你了!好兴奋!好开心!睡不着了(虽然身体很累),
去你家的路大致上我都记起来了,只是需要更多的练习,以防出差错,
我去过两次,2次都走不一样的路,可是目的地相同,
查不多2天见不到你,真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很慢,每一秒都好像一小时那样,
好难熬阿~只能看着照片,上网和你谈天,感觉你就在我面前,
看到的事物都会想到你,看到车上空着的座位也想到你,
还有小布鲁斯^.^ 为了不让别人碰我放进了车后箱,
一个人在车上时我还是拿起它来抱,它真的好好抱啊~


本来想睡午觉的下午,你的出现让我过得更多姿多彩,
事实上你没有离开过,我们相处的时间更多了,
一回家就上网、不上网就sms,一整天你都在我的生活中,
上课午餐晚餐午休傍晚晚上半夜,通通你都在,
事实可见~我们真的中毒了,这个毒是幸福的、快乐的、让人更美丽的!
没有你在kajang真的没有什么活动,放了学就马上回宿舍了,
不会在学校徘徊逗留,不会在车上呆着不下车,不会不舍得回mewah,
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喜欢,还是你在比较好、比较充实,


今天是一个需要早睡的日子,因为睡醒就可以去找你了!
睡觉让时间得快快的,就像在sims里面睡觉时间会打快一样。
我相信这是个难入睡的夜晚,有以前隔天要去旅行睡不着的心情,
回到了小6毕业旅行的前一天晚上,辗转难眠~不堪入睡~
在床上转了几个小时才睡着,结果第二天在巴士上睡到烂掉!
我记得那是个美丽的旅途,途中我成为了焦点(唯一一个烫伤手的同学)
那几天我得到了,全体老师的照顾与关怀鼓励,最美好的小学时光。


2011年6月19日,距离你100KM,时间1小时半,
^.^ 很快的,就可以见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