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Kluang-ing

开车回家的一路上都算满多车的,
今天是个回家的好天吗?怎么这么多人回家?
今天开车还是一样很累,4点多开车时最累的,
还没有到Seremban我已经开始昏昏欲睡了,
看着副座与后坐的乘客先后倒下后,我也要倒了,
眼睛非常不听使唤,盖了又开盖了又开,起起伏伏,
最后~我睡了三秒@.@(大概应该是有这么长一下),
醒来时我对我的举动,感到无比.....害怕、紧张!
最后我发现原来4点多开车时这么累人的事,
黄黄色的夕阳是多么的美丽~差点我就这么大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通知你,通知你我平安到家了!
可是你没有回应 =.= 应该是在睡午觉,
结果最后真的被我猜中了,真的是在睡觉,
而且还迷迷糊糊不知道看了什么信息,
今天和朋友喝茶给他看了你的照片,他淡定表示:很阳光,
总觉得你今天穿的比较好看,是不是为了要为我送行?
哈哈哈~你穿什么在我眼里都是最好看的^.^
这就是传说中大的:什么眼里出什么吗?


妈妈打包了晚餐回来吃,爱心母亲晚餐要等下次了 /.\
妈妈的新发型很好看,变灰黑头发了,梳得很整齐,我喜欢~
不过想想是不是有什么事令她不开心呢?因为她说过不开心会换发型,
最近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了,有一个不争气的二儿子,
成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haiz~悲剧阿~
今天和家人去做了新的眼镜,恩~新的感觉吧,
希望明天带了不要头晕,明天是个大日子,要好好祝福我的朋友,
很久没有和家人去走街了,只要有机会我一定要把握,
像今天这样其实很不错,好像小时候我坐在车后坐,
爸爸妈妈坐在前面,我们就这样出门了。


今天非常想念你,虽然和平时一样我们都是网上聊天,
但是今天隔了200多公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不能和你呼吸同一个空气,感觉很不好啊,
明天我们各自都有事情要忙,希望可以有点时间sms吧,
好像快快回去kajang、快快见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