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 不知道要放什么neh~

又演戏!这次扮演辅导老师(功课需求),
整个过程我都很尽力在作的最好,压抑自己的心情还有脾气,
辅导只是个兴趣,不能是工作啊,工作会疯掉,
做个辅导老师真的很困难,尤其是面对那样的学生,
真的很想“一巴”下去,可是又要控制自己想办法处理,
整个录影过程都好压力阿~这是第一次要进行半小时辅导,
现在的我还有点生气,啊~~~~~~要快快去角才可以!
是我还没有读到那个level来辅导这样的同学吗?
其实我要怎么做呢?如果真的对到这样的人?
那种强词夺理、自以为是、目无尊长、骄傲至极的人,
有什办法可呢?请给我留个言吧~~


突然就这样去了TS 走街,真的就是去走走(我啦),
陪女人逛街市开心的,当然要看对象是谁,
好久没有了,久久去一次感觉不错,
听说很多地方都封路都在block,这次去很幸运没有遇到警察,
7月9号,好像出席去看看示威游行,而且很大型哦,
不过那天考试还是在下午考,根本就是不让我们出席示威,
马来西亚的未来,和我的未来哪个重要?
答案非常明显~我的肯定比较重要!
本来想乘星期三便宜看场电影吧,可是时间太迟了,
我的变形金刚三,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去看了 T.T,
不管它好不好看,我都想去至少去电影院看一次,


FUN OK 不错的地方,本来我对那个地方一点感觉都没有,
现在有了,一直将他的名拉,听到都独揽,
haiz~就是会有一点点不喜欢这样,我知道是没有恶意的,
可是就不喜欢这样,我相信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
还要每个星期去,你说我听了会是什么感觉啊?
不知道要怎么表达那个感觉,
也许就好象你一直听见我说我怎么看美女,
然后你就很愤怒的问:难道你们只看美女吗?


最近其实可以很忙,也可以很得空,就看自己的造化,
我选择了,走一步看一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又不会要了我的命,还有比哪个更可怕的吗?
其实我很想做那个事业,让自己好好奋斗一下,
我亲爱的家人们,你们知道吗?明天我会好好和你们沟通看看。


Study Week , but i din study ^.^ he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