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回kajang前一晚

这2天在居銮可说是波折重重、顿时让家里出了很多而外的开支,
到家那晚,爸爸开我的车发现6363的brake有声音、一定是有问题,
检查后发现是因为brake里面的“气”漏风了(其实我不是很明白),
大哥看了我的轮胎决定要换,换了发现车不能平行站立!
原来是Azoble(不会拼大概这么念)出了问题,而且是四支都坏了@.@,
时间非常仓促,换了两后面2支,前面的继续悲剧先、放假再换,
我的车随着年龄的增加,我没有什么照顾,越来越多问题了,


在家的一个晚上,我在房间一直不断听见妈妈叫我,
刚开始我没有回应,过后越来越多声,我就下楼问个究竟,
结果她没叫我,我听错了=.=|||,但是家里的洗衣机坏了@.@
衣服洗到一半,妈妈叫我拿去冲凉房(后面的),我却拿到她房间的去,
哈哈哈~结果就这么巧我家的洗衣间和我的车一起悲剧了,
第二天,妈妈的动作很快,买了一个新的,洗衣的问题立即解决了,


因为我的车进厂了,所以爸爸留了63给我开出门,
我早上起来梳洗了一番,决定要出门找朋友讨论司仪的讲稿,
一路上都非常顺利,风景优美、风和日丽、风光明媚,
就在我要到达店里时,悲剧发生了,一辆motor想都不想撞了过来@.@,
这是我第一被撞,以前都是我撞别人,怎么办呢?
motor司机人很好,说去警局报警,结果他走掉了,
希望他的脚早日康复,但是内心要受到罪恶的谴责,阿拉会收拾你的...
奉公守法的我去报了警,看了看警局的设施相当不错,
我以前应该立志做警察!全部在里面都是白白胖胖的、好吃好住,


就这样我在居銮的这两天家里好像破财消灾那样,
我的诞生是未来用家里的钱的吧,一回来意外就一直发生,
希望明天我会kajang一路平安、一路都非常顺利(注意是要~非常),
其实我真的很不好受,看见家里这样我只能默默承受罪名~都是我害的,
我听见妈妈在埋怨一天内出了多少钱,好不好受啊~对不起~我会注意的,
今天妈妈对我说了一句:你还要养我阿~ 听了很舒服,别担心我肯定会的!


今天真的没有什么时间陪到你,不过还是有sms几十封这样,
看见你为我意外这么紧张,我的心里是非常开心的,
^.^你的反应安慰了我正在痛的心~谢谢你,
你不在我身边,但你的关心关怀已经在我身旁紧紧靠着我了,
今天看见朋友的婚礼,我就想到你,几时我们可以走到那里呢?
我出门到深夜才回来,我想你一定等可我很久直到没精神才去睡觉,
喝了喜酒,我去见了久违的朋友再去唱歌,又去喝茶就这么夜了,
他们本来想要玩到早上=.=,我极力阻止了,
我明天要回kajang,不要玩也叻~


今天是在居銮最后一个晚上,很充实,18号我会再回来~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