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又走了一个 T.T

今天星期一,天气有点热从下午开始就热到晚上,
我宿舍的门窗全部都开完了、还是就得很闷热,
没有办法忍受下我去洗澡了,洗澡是解暑的最好方法,
洗澡也是可以像很多事情的时候,一个人在冲凉房里、好舒服啊~.~
不开心就骂骂人、伤心就流流泪、开心就自己说自己笑,
有时还可以唱唱歌、洗澡真的是非常让人放松开心的活动。


今天看节目知道了一个让人不开心的消息,
又一个人离开了 T.T,剩下的也没有几个了,
AC Milan 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没有之一),红黑军团是它的外号,
这支球队没有说很强大,但是也算是强队,是很多强队担心的敌人,
今年夺得了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意大利杯冠军,2个冠军,
可是又一名我喜欢的球员离开了那里,好难过啊~~~~~~
一开始是Shenvchenko、然后是Kaka、现在到你了Pirlo,
他们是我在AC最喜欢的球员,也是陪着我度过中学时期的球员,
大概在2003年还是2004年开始我就喜欢这支球队,
我是因为这些球员喜欢上它的,还有Nesta、Seedorf 和 Gattuso,
但是现在他们都已经是30+岁了,离开的日子也不远了,


这个消息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了,但是我现在知道了还是有很大的感触,
当然我不会因为他们的离开而不喜欢这支球队,喜欢上了就是有感情的,
我不会常常去关注它的最新消息,只要听到了我就会格外注意,
我喜欢看球,我喜欢看他们踢球,他们没有华丽的动作,但是就是好看,
AC Milan陪我度过了中学时期,看他们的比赛令人兴奋,只是都是在半夜,
以前可以和朋友坐在Mamak档一个半夜就是为了看足球,一场接着一场,
好怀念那段日子啊,只要星期六晚上、还是欧洲冠军决赛,我们就回去凑热闹,
一坐就是34个小时、有时是56个小时,哈哈哈哈~中学时就是那么疯狂,
现在到了 College 找不到这样的球友了,也没有精神这样去追看了,
我们看累了还会拿PSP出来比赛,把自己的球队拿出来比赛,
看看谁的技术好,谁的球会照顾到好(当然我多数是胜利者),
现在这些日子全部都是往事只能回味了,大家都各奔东西没有时间聚在一起了,


今天看了3部电引(好像有点多了),2部是在上课时看的(要写报告=.=),
2部都是很有意思的电影,给人另一个思考,Saving Face n Patch Adams,
面子很重要吗?还是自己想要和面子碰撞时,我们会怎么选择?
何必因为自己是什么专业就清高呢?人与人之间比较重要的是关系和感情,
看了这么有想法和需要写的2部电影后,我看了个轻松的“关云长”,
真的是一部XXX的电影,我看到蛮辛苦的,因为我不喜欢那样的关云长,


最近都蛮夜睡觉的,我的生理时钟已经是23点才会睡觉的了,
恩~接下来去马大应该会很辛苦吧,5天的营会@.@
但是只要有你和我一起我想不会是过道很辛苦,
邀请一个星期的假,只要我想做就去吧,留下来我也没有心读书^.^
办营会不是坏事、而且可以增广见闻,学习更多成长更多,
我会好好加油的,希望不要遇到太难搞得伙伴,


今天就是这样啦,AC Milan继续加油吧,新的球员都很不错^.^
电影报告我加油吧,只要放点心思一个小时就完成了不会有太大问题。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