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新地图~

今天在我的人生地图中又多了一个新的地方!
在认识你之前我没有去过那个地方,也没有听过那个地方,
那就是你的家乡,过去听你形容时,感觉上和我的应该很像吧,
去山顶你说看下去和kajang差不多,我也觉得和我的家乡很像,
百闻不如一见,我很喜欢吃冰的那个地方,那是和我家乡最像的,
就是要在巴刹那样的地方吃东西才有感觉,有道地的feel,
虽然没有吃到,但是不用紧,来日方长。


你家有给我惊喜的感觉,不是说12点才会到吗?转个弯就到了!
我真的很紧张 O.O傻眼,我还没做好任何的心理准备,脸都红....
看见你和家人的感情~好好啊~好羡慕~我家都不能这样,
场景就和你形容的一样,两个坐着玩电脑 =.=|||
妈妈年轻、爸爸男人,好客的母亲最让人招架不住,
第一次感觉很舒服,有回家的感觉很舒服(坐在沙发上时我想睡觉了),
原来你有那么多公仔!这个有点吃惊的,原来我还需要了解你更多,
第一次的见面不知道留下了什么印象,希望还不错啊~


第二次和你去唱K,走街走到没有东西作了,
唱唱K心情更好,我的歌声不错吧,三首歌唱歌你听了,
Happy Birthday~想象更像你~爱转角,你喜欢吗?
轻轻地吻了你的脸,也被吻回了 (@.@),
有瞬间窒息的感觉,黑黑暗暗看不见我害羞,也刚好剩我们两个,
感觉是美好的、幸福的,活着真好^.^!
看见你也害羞的表情:“你还要怎样哦!?”
不知道怎么形容啊,喜欢看你害羞+脸红,


回程的路上谈了很多,我们都很在意家人,
游子离家的心情人人皆一样,我好想回家,
下次你会陪我回吧,你决定我会尊重你,
我好喜欢2个人谈天的时光,享受又舒服,
我们说话小小声,却可以清楚听见对方说的话,
心和心靠得很近的,就是这样的感觉,非常幸福的说,


看见他缠着你,很主观的我不开心,
很明显他始终是抱着希望来的,我只可以一笑而过,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我不适合说,我也不会说~哈哈哈~
你说了你没有再给他机会了,剩下就是解决他了,
我知道是朋友的义务,我知道是内心的过意不去,
我会继续陪伴你。


我说过的我会去做,今天我决定我想通了,
说过给你时间,为什么我要急呢?
说过给你选择,为什么我要担心呢?
你也把你的心意说得非常明白,急不来的~
感谢成熟男人的魅力及时出现,
就像放风筝一样,近就容易掉下来,远就飞的美丽,
我愿意等你!我不会放弃!
最重要是你舒服,我知道我会辛苦的,肯定的嘛,
不过我决定了,你来决定吧,
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牵起手。


我喜欢我们的心靠近的感觉,纠结时就会觉得离得很远,
伤心时、难过时、心痛时的感觉全部都一样,
心的距离要怎么靠近呢?就是为你着想,
从你的出发就会觉得和你的心很靠近,
谢谢你把你的心里话告诉我,我内心的话我也统统告诉你了,
2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心的交流,胜过其他的切,
^.^ 恩~我们会在一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