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好,我让你伤心了、让你生气了。


我知道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我还是让你伤心难过,


你叫我猜时我知道是会令我不知所措的事情,


我不敢猜、我怕我猜对了,我会接受不来,


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应,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我的心马上纠成一团,


难受、很难受,


我害怕失去你,


这个不是第一次了,我就是这样失去之前的女友,
她告诉我:你就是不信任我!T.T
无言.....我长不大,上次这样这次还是一样,
要多少次才会成长呢?我不想再经历和以前一样的经验,
那时我倒了一年多,憔悴、做事提不起劲,
那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
要不回到那些日子,唯一的方式就是我改变!


我不要做以前的梁游全,19岁的他是多么的无知,
他有很多的不信任,对自己的女朋友也不信任,
她离开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样的他,
她接受不了那样的他,她对他失望了,
过了三年,我以为自己改变了,
但是遇见你之后,怎么又回去了!
我不能这样,我对你的方式和对她的几乎是一抹一样,
我对她也是没有办法,我也是完全顺着她要的,
所以才会做出很多的傻事,你也觉得好笑的傻事,
我不知道要怎么应付,我只有付出,但是我的内心很难过,
当然她对我的回应,是我难过最大原因,其实她根本不喜欢我。


现在遇上你,你和她不同,你不是她,不会像她那样对我,
当你kiss杯的时候,我知道你是在给我安心,
我说过:就像我的心一样,会碎的。
我生气自己这么对你,你的心才是碎了,
对不起 T.T
我刚刚去散了散心,去冷静了一下,
想了很多东西,可是我还是原谅不了自己这么对你,
你没有回我信息,我知道你还在生气,
我越逼你,你会走得更快,
那时,我会倒下,我会离开,才可以承受。


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只是你还需要时间去释怀,
我们给彼此时间、也被彼此机会好吗?
有缘的话谁也跑不掉!


原本美丽的520 让我破坏了,haiz~
无语问苍天、无脸见爹娘、更没有脸见你。
对不起 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