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我好邪恶啊!Despicable Me!

我好邪恶啊!我相信你的心情转变很大,
半夜三点多玩这种东东,还是内心的,
你有失眠吗?我相信内心酸酸的很难入睡,


看了你写的故事,我自己脑里也出现了一些画面,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想看看你会怎么写我的部分,
看了的感觉是又开心、又不开心,心中充满了想法,
不开心的开始(难道没有更好的开头?),开心的结束。


12年的故事在短短几行字中,
虽然短但是好感人,好浪漫的结局,
我们真的会那样吗?其实我们都不想,
童话故事是美丽的,也是大家向往的,
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不知道自己可面对吗,
我相信你也是一样,因为只要有一点小差错我们就不是那样了,
我们的相遇时几千万分之一的几率,我真的好害怕错过,


根据故事我们虽然是分开的,但是心却没有分开,
12年的内心长跑,才跑在一起,
真人般的会非常刻苦民心,也会非常珍惜最后的结局,
这样的内心戏,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胜任吗,
如果不知道结局会崩溃吧?幸好是个happy ending。


我想了想,头发要等一个小时干,我在写的时候你怎么办?
我是不是应该不让她知道我在写,给她一个惊喜呢?
恩~每次都是她做我,这次换个角色吧,
后果不知道会怎样,会被她识破吗?
我就是什么都不敢才会让感情世界失去了很多惊喜,
我就勇敢的来一次吧!


为了更投入,我也把自己的心情、表情、想法不断调换,
看见她在写东西时,马上去写故事,
然后再换心情会来看她写了什么,平静下来给回应,
累是累了一点,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内心戏不是常常可以表演的,
对不起~我做弄你了,而且玩到很大,让你掉泪了 /.\
我不让爱掉眼泪,不让你掉眼泪(我全部都没有做到 =.=)


看了你写东西,其实我感觉到你很早就想告诉我了,
只是你一直没有机会、也没有勇气告诉我,
担心我会更一蹶不振、倒地不起,
现在说出来了,感觉会不会比较好呢?
我们更了解对方的想法了,原来你对我也是很多不确定
怕我真的就这么走了,担心我会放弃所有的一切,
这个念头会出现,但是不是现在这样的场景,
走到无路可走时,我才会这么做,


你也骂得很对,我其实没有那么厉害,
我输给了我自己,这个挫败,让我很多事情都输了,
我和自己的竞争,一直在不断地继续着,它影响了我的生活生命,
我一个人我是无法胜过那个我的,感谢你一直陪我抗争,
没有你我早就输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谢谢你的陪伴支持!我会胜过自己的!这样才可以做你的男人!


最后,请你原谅我做你一单~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