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从Kluang到Kajang

我的家7口人,我和家人沟通不多,
我的心事我的想法我都不会告诉他们,
但家始终是我的温馨的家。


这次我回家是命运的安排、是上帝的旨意,
最难忘的时光是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两个人坐在客厅,
她对我说了很多,她对人生的看法、她处理事情的方法,
这是我们22年来第一次这么谈天,我喜欢这个感觉、喜欢这个场景,
她对我的期望、对我的担心,她也说了出来,
妈妈51岁了,她不认老的心态和态度,让我非常感动,
在她的眼里我始终是个小孩子,在她面前我也愿意成为小孩子。


她说:你还小,设么都不用想这么多,专心读完书再说吧。
这句话对过去的我是听不进去的,今天我牢牢地记在了心里,
妈妈对我的期望不会很高,她也放心让我去外面闯,去看看世界,
我一直鼓励我要多点接触其他世界、其他的东西、让生活更多姿多彩,
学习一点新的事物,可能我会喜欢上呢?不要把心思都放在感情上,
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年轻人什么都要尝试,
她让我没有顾虑地的在外头生活、游世界、看社会,
我不用担心学费经济还是家里的生意,她不让我担心,
我爱你我的母亲,过去我叛逆、我无知让你伤心了,
祝爸爸妈妈哥哥大嫂佳佳Nicole: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昨天我和哥哥去走Kluang Mall,我想起了你,
不知道你会躲在哪里,一个人在空想,希望你出现,
怎么可能呢?你在Kajang,不会变出来,
看着大哥一家人,两个人能牵着侄女,幸福家庭的画面,
我几时能有这样的日子呢?我不知道,不过我想不会在这几年,
有时我想过这样的生活,有时我有又想过单身的无忧无虑生活
2个生活都好,现在我的生活也很不错,酸甜苦辣、变化多但充实,


那只鸟我一看见就想起你了,我想到你在生气、在伤心,
希望它可以让你消消气,生气就撞那个猪头、砸了它,
我想我会是那个猪头,因为我会惹你生气,撞我吧 ^.^


惊险的200+km,我一个人回,差点又睡着了,
撞飞了2个“小红帽”,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之后又出现4辆警车帮我开路(是我自己跟上去的),
哈哈哈~一个人开车就是找点乐子,不然还真的很闷,
我想快点回去,快快和你呼吸同一个空气,
快快见到你,虽然我不知道要用那个脸见你,
但是顾虑不了那么多,想再多也该办不了什么嘛,


晚餐是终于见到你了,我很开心,
开心到我自己都不自然了,默默看着你,
你回看我时有幸福感、也有愧疚感,
我不能在让相同的事发生了,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发生过了的,不能当成没有发生过,
让它印在我的心里、脑里,这个烙印告诉我我的过失,
也告诉我你的心酸、你的悲伤,
推倒的城堡,我要再建起来,不会放弃不会停工,


这次回家我发现自己的生活出现了很大的失误,
我钻牛角尖,我把眼光全部都放在你那里了,
我的世界变得很小、很狭隘,看不到其他的事情,
这样让我很容易跌倒、很容易撞墙,也给你很大的压力,
这是不对的,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
日子我要照常过,书继续念,camp继续办,团契继续进行,
你我也不放弃,我继续追,我不会放弃 ^.^
只有不执着才是对大家最好的,不会有压力、过得轻松,


从Kluang到Kajang 不到24小时,谢谢妈妈谢谢你,
谢谢命运的安排,虽然我有后悔,有惭愧,
但是发生了,我面对我接受,
现在发生的事都是在建造未来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