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随谈随谈~

恩~最近发现没有上来都是为了发泄什么的,
其实这不是我的开这个blog的真正目的,
只是最近的生活有点~~~难形容,
当然好事也有发生哦,最近有幸福的感觉 ^.^

发生什么事了呢?haiz 她不给我写~悲剧,
哈哈哈~纠结和幸福一直在变不停地交换,
12个契机 = 12个奇迹,有点头疼啊~
不过我就是创造奇迹的!(希望是这样啦)
恩~不过我相信,不心急,急来干什么呢?

生活还是要过,不过我希望会停下来,
时间永远不会过去,好好享受当下~
但是那样的话烦恼就不会过,那也不行,
所以总是两难的,哈哈哈哈~语无伦次~

我希望会有结果^.^~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