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今天还以为没有时间陪你了!没有时间见到你!
真的会度日如年,非常难受,可能会忍受不了。
因为今天我的行程是从早上9点上课到9点,然后做present,
如果这么跑下去真的没有时间和你见面了 /.\ 那还真是悲剧!


但是感谢老天的帮助、感谢命运的安排,今天的课取消了!
下午吃午餐看见你,好开心!收到你的信息更开心!
:我可以打扰你吗?可以!快来打扰我!^.^
好开心~晚上的课取消让我有时间可以见到你,
你也一样开心吧?我能感觉到,虽然你嘴里都说不想、不要,
口是心非、你心理不好受吧~哈哈哈~
女人啊~干吗这么辛苦呢?打开你手,让我牵吧 ^.^


这个发型我已经用了5年了,真的要换吗?舍不得啊~
你觉得哪个比较适合我?还是你比较想看哪一个?我就梳吧,
你和头发比起来,你更重要一千一万倍,
不过我真的觉得有点长了,是时候去剪剪了,然后就换!
找给时间去剪头发吧,再长下去就要过分有形了,
迷倒太多的女生不是我要的,迷倒你就够了。


今天晚上去喝茶有安心吗?其实我时不时会注意一下你,
然后注意听听他说了什么,哈哈哈~人是自私的,
感谢神仙借我书看,不然我要发呆看MTV一个晚上了,
看着你去完成任务,恩~只要你愿意我就陪你去,
我知道你不要一个人去,我一定抽出时间陪你去。


谢谢你肯定我,介绍给你家人认识我,
感觉好像是见家长,但是又没有见面,
不知道他们对我的印象如何?我的头发会扣分吗?
整个就是那种睡不醒的样子,而且很宅~哈哈哈~
但是我相信你应该不会那么认为,我可是很活跃的。


刚刚在Skype的谈话有纠结一下,
我知道我做错过,我不能为那些过去辩解什么,
我既然作过了,那我只能面对接受,
我只能说: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我愿意为了你改变,你愿意接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