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这几天去到辅导中心都刚好有老师在那里,这就是天意吧~
我发现他们都瞒担心我的,我非常谢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的追问,我想我是不会说的,
2个老师都说了不要留下遗憾,其实我可以做什么的,
但是这个答案昨天我终于定下了,我心意已决。
我要友情!因为我重视!
我觉得那是最重要的,不要为了三几个月的小事,破坏了3年的友情。
我们认识了三年,我非常在乎这位朋友,虽然我们最近比较少接触,
一路走来都是她在扶持帮助我,我们合作了很多次,
一起玩一起吃一起旅行一起开心吵过架,一直是好朋友。
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
恩~所以就这样啦~哈哈哈哈~

昨晚喝茶,非常对不起我的朋友,因为我真的好像回去和她谈天,
12点了,我看见她的信息,但我没有回,我也不能回,
我觉得要专心的听朋友谈心,也要专心回复信息,而2者不能共存亡,
所以我决定给大家尊重,我先听了故事先,不回信息。
谢谢朋友们对我的信任,抱歉的是可能我帮不了你,
但是我绝对愿意现出我的耳朵和心,需要我陪喝茶时,告诉我吧。

这几天下来我一直都好开心,不需要做什么就是那么单纯的开心,
那天的ice cream我真的吓到同学们了,哈哈哈~对不起啊~
我自己的毛病,我了解,需要面对的,需要改变的,
我会尽力,谢谢你的体谅 ^.^
每次都会很纠结,不过好快乐有幸福的感觉,
有点被冲昏了头了~哈哈哈~功课上课都懒惰了,
我还是希望可以顺利毕业拉,不要半途而废,
老师说得对:要做什么就去吧,逼你读书你也没有心读,
谢谢你~谢谢大家~谢谢天时地利人和,四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