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2011年5月11日(511会难记吗?)

昨天晚上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对不起的伙伴让他一个人做功课,
我更觉得对不起你,你需要关怀呵护谅解时,还要来应付我,
好内疚阿~昨天我写的blog是真的有点敷衍了事,写的时候我很累精神恍惚,
现在回想昨天的感觉,后悔~后悔~还是后悔,好好的一天就让我破坏了。


今天好开心,雨过天晴,昨天晚上的纠结和低迷,都随着风吹走了,
我决定把五年来梳的发型换了,好像是很突然的决定,
舍不得吗?有点~毕竟都跟了我这么多年,但是你说换就换吧,
剪头发是为了给XX一个好的印象,之前的好没有精神,
这个星期天15号我和XX有机会见到面吗?我决定做好准备先以免临时慌乱,
对于新的发型,我很喜欢^.^ 年轻最少三年!哈哈哈~那就比你小了,表姐。


一整个下午在KLCC,累人的体力活啊!
跑了又跑、去到公园又跑、在百货市场又跑,
想到都累,既然在这么多人面前做这么大的动作,
其实我在跑之前有想会不会很丢脸,大家会怎么看啊?一对小孩在玩游戏?
仔细想想~不做点什么哪里可以证明呢?不然只有放在口里罢了,
我喜欢你我就行动出来,和你在一起比较重要,不要管他人怎么看,
以前的我绝对不会做这些事情,我会慢慢走慢慢走,
是现在的我想开了?还是为了爱情我不择手段?

找人游戏:
在限定时间内需要出你的目标,然后到她面前不让她在走开。
这个游戏是我想出来的,我给我朋友玩过,自己在心里玩过,
今天才真真的感受到当事人的~~紧张,
第一次非常顺利没多久就找到了,是因为缘分吗?我想是,
第二次再找有点失望,我超过时间了,恩~我没有在时间内找到你,
不过你还是决定给我相思豆,好开心!你也不愿意看见我输吧^.^

陪你走了一天的街,这是第一次,不会是最后一次,
走了书店画展,那些地方都算是我的新体验,我平时是不会去的,
尤其是画展,我甚至不知道马来西亚有这样的东西,
在画廊差点就越界啦~哈哈哈~我要忍,百忍成金!
我说过以后来日方长,我也知道你在忍,谢谢你~不让我冲动,
有些是时需要名分做起来比较好(好猥琐的感觉),
你知我知就好不要告诉别人哦~
今天我深深感受到静静的快乐,其实我们没有说很多话(其实也不少了),
两个人走着走着,时不时玩起来,一个跑一个追,这就是激情吧,
我发现很多情侣少了这样的快乐,他们认为好幼稚,所以只是纯粹走走街,
不过我希望我们继续玩到哪一天我们都走不动,到那时我们想其他的来玩,
我觉得我写了上面那句,接下来的日子会很惨吧~豁出去啦!有什么好介意~


晚上看见你为团体的事操心担心内疚,我实在看不下去,
这个团体都一年多了,知道后当然伤心还是会有一点存在,但是都这么久了,
而且知道了不会是分开的开始,而是更了解的开始,现在的我们不是很好吗?
虽然有的远了点,但是大家还是一只有想聚在一起的心,
我看我们是时候出去吃个饭、聊聊天了 ^.^ 最好加上饭后活动~如:甜点,
如果要我们分散我会很不舍得,我相信你们也是一样,
不论我们在哪里、在做什么、过着怎样的生活,我们始终不变!


喝茶时谈了很多过去的事情,也让我想起了过去恋爱的经历,
尤其是初恋,因为我和bear喝茶,我们都认识她,
我想起了当年去找她的经历,还有很多好笑的事,
好像有一天她告诉我:我们来谈谈未来的结婚的事!O.O 我听到时有傻掉以下,
毕竟那时我才只有17岁,中学未毕业,未来的路一片茫然,
现在想起来好好笑哦,我希望她现在可以过得很好,不再为生活烦恼。


恩。。那个。。今天我过到很开心。。谢谢你。。晚安
我看到又傻眼了,不过心里好甜,以后可以常常这样吗?哈哈哈^0^
其实你很可爱,人又好,我没有追错对象。
愛轉角遇見暸誰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暸誰是否不讓妳流淚,
也許陌生到暸解讓我來當妳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不讓妳掉眼淚,
現在永遠,妳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5颗相思豆了!继续为着520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