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心情篇~这就是纠结?

这一篇个可以说紧张了,阴阳顿挫,起伏不定。


这几天下来我的心情非常的大的变化,
有时开心到暴!有时悲剧到傻!
想不到她还真得这么厉害,我的内心其实一直是很奇怪的感觉,
心脏好像挤在一起,扭成一团,被绳子绑着的感觉,
要打开点都好辛苦噢,要生个懒腰都不行的感觉,
这就是传说中所谓的~纠结?忐忑?就是不舒服的感觉,


问我喜欢这个感觉吗?不喜欢,很不喜欢,
虽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是最近的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
就说今天,一整天都是这样,我相信我的脸憔悴了很多,
还以为今天会是个开心的一天,一出场突如其来的出门。
看到那个post时,就来了,我不知道你怎么想?
你知道我会不开心吗?你知道我会不舒服吗?不爽吗?
我知道你有你的目的,你也很难做,过去答应的事情绑着你,
你不是个忘恩负义的人,你也不是个狠心的人,
所以我问~你的用意在哪里?是要给机会他呢?还是看我的反应?
我的反应你看见了,可以接受吧,还是我应该有更大的反应?


走街就走街啊,为什么故意避开我?故意躲起来,
书店很多人,很难找你知道?你又一直逃,
你告诉我你站着没有动,我告诉你我找了不止一次,
出门不愉快的心情加上找不到纠结的心,我决定出去等,
我一直在忍,忍到我都精疲力尽了,叫我出来看你们走街 =.=|||
如果去看电影我会好一点,至少我可以看着你就好。
等的时候我想了很多,我害怕我没有力气这么下去,
我害怕有一天我真的承受不下去,当然这又牵连到其他的事,


12颗相思豆容易吗?对我而言我重视它,我要去达到,我努力!
但是对其他人的介入,我真的无能为力,我不是个喜欢争东西的人,
尤其是对感情,我真的争不下手,我知道自己是那个会退缩的人,
我总是争不过别人,这个方面我总是失败,一次两次三次四次,这次也会吧。
一个跑车,一个肌肉男,一个又是我最近才认识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的定位不能在外观上,不能放在物质上,因为我都没有,
我也知道你不是一个外貌、物质、利益主义者,
每一次你说他们喜欢你的事,对你有好感的事,我的心就痛一下,
自卑的心我还是会有,我只是个人,我的内心也有脆弱的地方,
我可以挑战自己,不过我是胜不了别人的,对~我是自卑的小孩。
平常我做的只是在掩饰自己的自卑、无能、无助、软弱,
所以说如果要给别人机会,那就告诉我,我退出好了,
你会伤心吧,那就让我倔强一次。


好想哭~只要我一个人我一定哭的出来,觉得我好烂吧,
对不起~我知道你看了会伤心,会难过,会内疚,
这些是我真正的心理,我的心理素质就是那样,
所以我小气、爱吃醋、占有欲强,因为我自卑!
我需要肯定,不然我就只会跌倒跌倒再跌倒,
跌倒满身伤,然后我在一个人慢慢的好起来,
看起来好像心理素质很好吧?其实就是这样,
对工作、对课业、对朋友,我都是可以不放在心里,
遇到伤心难过的事就笑一笑,明天没烦恼的心情,
但是对感情,这是我不会面对的,虽然我有过几次经验。


我知道你现在不能接受我,我知道你需要时间,我愿意等如果答案是我。
你需要处理的心态、责任、诺言,我都会让你去,
我知道不处理对我也不是件好事,会纠缠而发生更多的问题,
^.^ 还是那句~
只要答案是我,就算是12个12颗相思豆,我都去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