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512 据说是世界末日

512日听坐在我旁边的室友说是世界末日!
其实我对这个传说一直都带着怀疑的眼光,我相信圣经写的,
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只有父知道,子也不知道,
所以几月几号是世界末日对我而言都是假的。


今天是一个充满突然的日子,
突然去看了电影,突然不去做功课了,
突然他找你去出,突然把事情都解决了。
感觉是开心的,对我而言有计划固然是好的,
但是有时候这么随兴也很好啊,生活充满美丽的滋味。


Thor一部看起来很杀气的笑话片~哈哈哈哈~
第一次和你两个人去看电影,不好意思我没有买情侣座,
结果冷到一个点,外面下着雨,里面开着大大的冷气,
身体是冷的、皮肤是冷的、周围都是冷的;我的内心却好热啊~
你把我的手牵起来时,那一刻的感觉好幸福哦~(害羞ing)
第一次你牵着我动手,我感觉到你是捉着的,之前都是我握着罢了,
^.^ 心情从那时开始就一直很好,我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啊~
小鹿乱撞~那一刻只感受到你的手,电影到哪都忘记了,
好希望时间就停止下来,我相信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
恩~我会准备冷衣的,想了想没有冷衣也不是件坏事。


他突然打电话来也不是件坏事,他不打来也不知道怎么告诉他真相,
看你讲电话时的伤感,和把事情谈完后的喜悦,
肩上的石头已经放下了吧,其实我看着你背负那些时,蛮不好受的,
我想帮助你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帮你,今天的状况发生得真是时候,
感觉上是来破坏看电影的心情,却为未来扑上了美丽的道路,
终于都结束了!不用在顾虑这么多了,我喜欢看你解放的感觉,


我一开始在担心你们会不会像上次那样,谈到最后你在伤心,
我也担心他会不会发什么神经,上课时就一直不知所措,
又不能sms你,我知道send过去只会增加烦恼,
就一直告诉自己不会有事的,你会平安的,好开心结果真是那样,
我就像个小孩担心妈妈出门后会不会发生事情那样站在门边等,
我觉得你做的很棒,先处理好了过去才能全心全力为前面打算,
你会是好女朋友,我相信 ^.^


恩~抱抱~ 我好喜欢主动的女生,
我希望我的拥抱可以给你温暖安心,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有没有要我不要减肥了,肉肉比较好吧,
我在想你那时在想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喜欢站的、做着、躺着?我会比较喜欢站着,
因为可以用力保紧,有活着的感觉(什么台词来的)
又语无伦次了,要睡觉了~


512日是个开心的一天,其他的事情都不算什么了,
不过我还是继续为520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