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不睡觉真的会抓Cat

这一天是多么的漫长,多么的起伏不定,
521日我没有睡觉,我只有陆陆续续的闭神小休,
上课时又不能睡,一直不断逼自己提起精神来,
非常感谢老师的谅解,我也很诚实地告诉她我没有睡觉,
上课时来时还非常注意我,时不时会叫我的名字,
真是还痛苦的一堂课!存在主义~其实我没有很了解,
简单来说就是让人找到生命名目标的理论。


对!我没有睡觉的原因就是~我去和朋友过生日,
神仙生日快乐!昨天是我们认识到现在聊天最长的一天,
4点放学后我就开始等电话,去买火锅材料,
将近5点时终于响了,我们去了Tesco和Giant,
买了100++的材料,这也是我们两个第一单独去走街,
这天我们太多第一次,还有1st time和你过生日,
我发现我们合得来,谈得来,认识你很开心,
聊了一整夜,从电影-->政治-->家庭-->中学,
还有很多零零碎碎地已经忘记了,5个人谈到最后剩下3个人,
8点半才回家,9点上课,不错的经验,但是不能太长有。


521是另一位朋友的生日(其实是522提早庆祝),
我从13岁就认识他到现在,我们同班了六年中学,
今年他的生日我没有出息,私人原因,我不在你们也会很快乐的,
国杰生日快乐!希望我们还有多个13年可以继续做好兄弟!


今天抓cat非常严重,尤其是知道了你还在他的家,
接受不到,心情的起伏非常大,控制不到自己哦(因为睡眠不足吧),
我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关节的地方原来都黑青了,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我不喜欢、好辛苦、好痛苦啊,
我的表情从上课到遇见你时都是一样的,真的是可以用眼神杀死你!
我自己可以感受到的,我也有尝试去温和它,
不过当我到了那,马上又来了,对不起啊~控制不到,
在你喊我的名字时,我的心软了,我的心太软,
我是海南人也是客家人,2者都会发疯~哈哈哈哈(妈妈说的),


谢谢你愿意付出的时间和精力,谢谢我拒绝去生日会,
我对此时此刻的感觉非常在意,不好的过去的感觉就让它去吧,
我喜欢和你2个人的感觉,喜欢我们谈天的感觉,
刚开始2个人都心情不好、都不要开口、都不说话,
恩~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们都退了,不然就是在浪费一起的时间,
跑跑步还真是累人啊,而且天气不好,每个人都有发泄的方式,
我会陪你去发泄的,谢谢你也陪我了,
我答应你,我不会XXX了,让你担心了 /.\


我发现我有很强的恋母情结,我也是真正的淘汰郎,
我来Kajang的原因是为了逃离家乡的过去,
今天我真的很有冲动再逃回家乡,离开Kajang这个是非之地,
好像回家做个小宝宝没,好好放假几个月,然后再重新出发,
但是我没有时间让我自己再重新出发了,我22岁了,
学业还是要完成的,不要让家人担心,我会没有事的^.^
谢谢妈妈让我换新的电话,好期待看看是什么样子的,
Ronny你说的话我放在脑里了,需要心情去做拉~我尽量。


没有睡觉的一天,抓cat抓到乱,我不会就这么大的!
超过24小时没有睡觉了,看人都分开了,8只手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