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518 还有两天!

"你很假~表情很假,明明不开心还要笑给我们看。"
我的同学这么告诉我,我真的那么不开心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我相信我的感觉
当我知道你和他见面还是出门时,我都会不开心,
这个应该是正常的反应吧,如果我觉得开心才是不正常,
内心的感觉就像被绳子绑起来一样,要怎么解开呢?
就是收到你的信息:我回到了,
看见后我的内心马上疏解开,好像四川变脸那样,我就会笑了,


好久没有给我这样的感觉了,之前的女友完全就不会去在意,
除非很多天没有联络,就会担心她怎么了,
对你我这个感觉好强烈,又爱又恨,
爱自己对你这么真心这么在意,恨自己无法控制自己,
完全被你牵着走了,我的情绪、我的心情,
我要怎么控制自己呢?会不会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防卫机制用得太多是不好的,我最近真的用了很多,
我身边的人都会告诉我,不要随便发泄啊~哈哈哈哈
Am I losing control?I don't think so~


最近真的是上课也没有心,做功课也没有心,
就觉得除了和你在一起其它的事情都提不起劲来,
怎么办啊~生活还是要照常才行啊!
如果不能照常生活,影响了自己的健康,
这个在心理学的角度叫做异常、就是患病了,
恩~我相信在得我有轻微的症状,至于是什么病呢?
我想是忧郁或是躁狂,或两者兼施,
有时心情极度低落,有时兴奋不已,
别担心我会没有事的 ^.^


最近一直想回家,想见见家人,想回去好好休息,
大嫂的父亲刚刚去世,大哥的负担又加大了,
我好像快快回去帮你,不想看见我的家人这么累,
大哥顿时成为大嫂家的一家之主,我听他声音都能听见疲惫,
Uncle他与病魔征战将近一年了吧,他没有放弃,
脑癌是很难治疗的,而且发现时已经是后几期了,
就像大哥说的:你永远都在,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这件事让我反思了很多,生命是很难预料的,
我想念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大哥大嫂妹妹侄女,
婆婆和外婆也年老了,他们都是从我小时候照顾我到大的,
想到他们的离去我会马上感伤,眼泪就来了,
恩~我要回家!


我们的故事会继续写下去,我不会放弃,
今天听了你说的故事,我有开心、也有纠结~哈哈哈
这几个心情都一直不断地轮流值班,
弄到自己好像人格分裂那样,其实我只是心情换很快,
所以我是正常的,我还能清楚地细考,理智控制自己 =.=
恩~又语无伦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