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再次 随谈

黄明治来我们学校啦!我和他都是海南人生的!
这次的见面会,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被报出来,他是个会搞笑的人,
我的朋友应该都会认为我是他的歌迷吧,恩~其实我是,
我算是他的歌友,但是不会很迷,就会唱唱raprap这样而已。

上面只是开场白,今天我对我做的事,不知道是应该还是不应该,
但是我认真的说,我是想帮助他的,为了让他不开心吗?可能有些成分,
如果他直接找我帮忙,我会帮,我肯定,但是也要看是有能力还是没有,
这次算是第一次的直接接触,我只能说: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这个行为我不会解释,算是依靠,加上故意依靠,需找机会接触,
我会感到酸酸的啦,不过你帮我化解了。(这么说有保留吗?)


今天早上了听了长长的故事,也说了长长的故事,
我就是有进有出,师长说我最近都是悲剧,也许是吧,
从工作和课业上肯定是,迟交了这么久还不交!明天的还不做!
虽然我今天的精神有恍惚到拉,时不时流眼泪,都是因为2个小时睡眠。
不过你们不用担心,我可以的,动力很大哦。

她说我不够老练,我也觉得是,看见别人说的,有不开心啦,
我是以人为本的,也以情为本,友情对我来说“重要”!
既然我想还不够老练处理,那么我就坐观其变吧,
我还是只在我的页面里回应:“我不觉得你是有能力者,你只是来完成任务的,
你要用灌输法,委屈法,请自便,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咯。”

早上早早起来,匆匆出门,哈哈哈~
晒晒太阳,看看日出,走走商场,还唱了歌呢~
当然最难忘就是找东西!有紧张和刺激!有时间限制时更紧张!
最后找到的东西是~~~零kosong,CD作家都没有找到 T.T
但是你还是给点鼓励,找容易的记事本 ^.^ 哈哈哈~
只是无聊的晃来晃去~走来走去~好开心!
原来很多歌曲,我都忘词啊,恩~我决定去记起来,
下次才有的唱啊~如果你喜欢听。

半夜一点多,精神恍惚+亢奋,回忆难忘,心情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