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KL--->Serdang--->Kajang?什么路线=.=|||

TS Berjaya Time Square 一个容易去的商场,
从前我常会去那里购物买买过年的衣服、走走街、看看人
我还跟室友约好以后一个星期要去一次,
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看看美丽的画面会更健康,
因为我们认为在上课读书是件累人的事,有时间应该去养眼养眼,
TS会有很多穿到奇形怪状的人出现,当然还有很多美女出没,
最近我都好象一直跑去TS、去看电影、去走走、去看朋友比赛,
还就没有去买衣服了,现在对我而言不是买衣的季节,没有钱=.=|||


今天在TS玩找人游戏^.^||,真的好大啊~
完全不知道要从何开始,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都没有头绪,
幸亏有提示,不然我想我需要一个小时、可能更长,
其实在你叫我去找之前,Bear就对我下了题目了,
半个小时内找她出来,然后你就sms来:找啦,
我没有感受到时间的压力,我感受到要找到你的迫切感,
在2楼、3楼、4楼徘徊了几次,都没有见到人影,
收到提示后也去找了10分钟,还是找不到,可能眼花了@.@
我一直在注意远远的地方,结果在楼上 ,
TS真是够大可以玩Running Man,找人游戏这是第几次了?
The Mines、KLCC、Tesco、Time Square 四个地方了,
而且越来越大=.=||| ,难度和大小都不是什么问题,
我一定会找出来的!


我发现每次去KL,我都会走一条新的路回,
简单的说就是:我不会回!我只会去!悲剧 O.O
今天很正常地,我又迷路了、又走错路了,
一座建筑物看到两三次,看了左边看右边,
我需要一个朋友带我走一次正确的才行(回家的路),
不然我觉得会继续悲剧下去,我坐过几次车但是都记不起来,
有哪位好心人愿意帮助我呢?不然每次回我都要认识新地图,
我竟然从KL走到Serdang回Kajang!
这是什么路线啊!接受不到...超搞笑的说!


从KL回来后,晚餐在康乐Cheras,
从A到C回到A再去B,年轻人还真是有干劲活力啊,
走了一整天的TS再去走1km多的康乐,
可见我们的脚非常健康、身体也是,健康的乖宝宝,
在康乐走走看看挤挤人,好热、好热闹,
你扶着我的手穿过人群的,这个画面好幸福^.^
结束前是最刺激的:赶时间、跑马路、头发乱到完,
累是累,但你们赶得及回宿舍才是最重要的,
手牵手跑马路,这是我的第一次啊!
以前都是手牵手走马路,这次的经验很不错哦~
但是不要常常这样啦,尤其是吃饱过后,
跑到你的肚子都不舒服了,我还以为是盲肠炎O.O
没有事就好,不然我会很过意不去、内疚长长久久。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我的新机启用了,还在慢慢摸索中.....
我发现...我忘记买牙刷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