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2天就这么过了~

两天一夜的营会就是过得这么快,营会结束了!
筹备了将近3个月的营会,终于结束了!好累啊~
这次的营会给我的感觉平平淡淡,没有特别的冲击和回忆,
我还比较记得去年的,可能是那时放的心思比较多,
这次我放手给了组员去完成,自己做平淡地在角落吧^.^
对于这次的营会可以说得很多,有好的有不好的,
我相信从营员的反应大家都已经心里有数了,
恩~总而言之,我相信给多我们第二次机会,我们会做得更好!


筹备最后一天我突然当上了小队辅,这个职位对我不会陌生,
每个营会我都会接触到这个职位,但是是培训不是担任,
这次算是我第二次当小队辅,事实就是这样,
我办了很多次营会,参加了很多营会,但是小队辅的确和我没有缘分,
因为是筹备最后一天才得到这个职位,恩~我又错过了小队辅培训了,
第一次在迎新营时也是一样,那届没有小队辅培训,
所以我做了2次没有被培训过的小队辅~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没有什么担心,我也能胜任,只是效果不是很好,
我发现自己对着自己的小组时,我鸦雀无声不知道要说什么,
在台上我对着一百个人时,我滔滔不绝不会觉得害臊很开心!
这好似多么大的对比,10个人不会说话,100个人就可以,
可能是在台上时可以自己讲自己爽就好,台下的人听多少不重要,也不用回应,
我在这一方面需要加强,我决定去外面成长一下。


整个营会到最后我都没有办法记得我全部组员的名字,
但是我发现他们其实还蛮开心的,虽然静了一点,
相信你们回到现实世界是非常的active的,那就足够了,
这个营会短短的2天1夜,我们相遇了,非常不可思议,
回忆就变成回忆吧,我们生活在一起的2天(也没有常在一起),
你们就好好放在人生经历中,它已经变成我和你成长的一部分了^.^
将来的日子如果还有机会见面,我希望是合作的关系哦,
主任说:我们都走在同一条路上,未来相遇的机会一定很多(2年都说)。


在营会的期间好开心还可以见到你(自己偷偷跑出去),
时间不长,可以见到你我很开心了,也成为了我的动力,
营会的讲座时期不去找你我就只可以睡觉,
我相信这两天我不在线上、没有时间陪你,你也过得蛮辛苦的,
去FB看了这么多的历史、还留了这么多言,这是想我的举动吧?^.^
有一天电话连续震了四次,我都没有看,那时我在带着分享,
一开发现全部都是你send来的、开心到爆,那时你很希望我去找你吧,
思念是一种病,我在营会也在想你,
现在在干什么呢?一个人寂寞吗?有没有在想我啊?哈哈哈哈~
这2天因为你的出现,让我过得更加快乐,过得更加有动力。


今天晚上突然变得很累,吃饭时还很有精神,现在要倒了 =.=
你在做功课,我等你吧,默默给你的动力^.^ 就这样
营会很快的结束了,我也回到了我的日常生活,继续往前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