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6月14日,开心的一天!

今天一早8点45分就起床了、刷了牙就下去、9点就到了学校,
前一天只睡了3个小时,可是今天一整天我都很精神(除了在上课之外),
恩~早上呼吸新鲜空气可以让人清爽一整天阿!
昨天晚上看见你说早上想见我,好开心哦~我想我睡觉都在笑^.^
刚从camp回来的确有点不习惯,又要回到宿舍生活、上课生活,
好像在马大多留几天,多享受办camp+偷懒+逃亡的生活,
当然还有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那是最让人回味的(天台的下午),
留下的找片不多,但是会议很多,看着你睡觉有幸福的感觉,
尽早你一开门就吓到~哈哈哈~我出现在9楼很意外吗 ^.^ ?


回想起在巴士上说的,真的是很好笑,我一讲完你就三条线,
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要说的,只是一时口快,那个口诀我很早就开始说了,
只是我真的没有想我说着说着,很多事情都发生到了我自己的身上,
这是上天对我乱说的惩罚吗?还是对我的真真考验?
我以前喜欢用那句话来酸人,搞搞气氛,将大家快乐建筑他人的害羞上,
现在真地发生了 =.= 无奈啊~不过这个感觉其实也很幸福~很开心~
你是怎么想呢?你喜欢这样的过程吗?这样的感觉吗?
看起来真地好奇怪,知道事实和真相的人我想都会困惑,
当然这个赤裸裸的真相没有多少人知道,只有我们知道@.@,
我不想告诉任何人,所以你们看了也别问哦~就这样~


今天的功课做不出来交,从camp回来后就一直没有动了做功课阿,
但是这份作业不能不交,这两天我要使劲全身的力量把它搞出来,
这样做一份作业会用我很多的精力,作了一份要休息一段时间才可以再开工,
以前的做功课的动力不知道去了哪里?一开始来读书的感动也渐渐消失了,
不是因为任何人,也不是因为任何事情,只是现阶段的我不想再读书了,
我喜欢学习,不过不是通过书本,不是通过做作业,是通过体验,
这2年是我活了这么久最想做camp的时候,从前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很想辍学然后去参加各种各样的camp,一个接着一个,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没有来新纪元我也没有这么多机会办营会,
没有参加迎新营,也没有现在的我,是这些改变了我,


营会结束了几天了(大概2天),在fb陆陆续续看见很多人在post马大营的点滴,
这个营会算是我给自己对迎新的填补,填补这个空洞,
也是给我们一个机会了了一个结,我们又一起办营会了,
真地就像国俊说的,生疏到最后都舍不得,天天上网chat,
我没什么参与,看见很多人在对话,很欣慰很感动,
和当年我的营会结束后一样,大家天天流言的情形,
我都会默默在旁边看,不过内心是非常地感动的,
这次的感觉会小点,上次是自己的营会会比较感触拉~哈哈哈~


刚刚看了一个鬼片,恩~不错可怕下,鬼没有出来很多次,不过就是吓人,
我和2个室友都用毛巾盖眼睛看=.=,2个大男人+1个女人,缩在一团!
太久没有看惊悚片了,现在一点都怕成那样,
枉费妈妈以前天天开鬼片的教诲/.\,妈妈也是很喜欢看鬼片,
以前我们都会全家人在客厅一起看,开着冷气,一起怕一起看,
好怀念阿~哥哥妹妹都还小的时候,我们一起害怕,用大大的枕头盖着脸,
三兄妹比起来,我算是最大胆的,也是最少缺席看鬼片的,
到现在我还喜欢看(只是会很怕,怕几天这样~哈哈哈),我好胆小啊~


面子真的很重要吗?还是你比较重要?好难抉择阿!但我还是选了你,
=.=|||我进到班上,同学问我:你剪头发了?(我沉默一脸悲剧)
然后就告诉他:和我拍照,快!一声~卡扎~轻松了很多、开始自拍=.=
那是我10年前的发型,现在的我真的好难接受啊!不过为你了我可以做一次,
不要再折磨我的头发了,它已经很短了,我要留长它然后再去染多一次,
这是长期计划,每次说要留都因为营会剪掉,现在营会办完了,可以留了,
所以今年大概是这样了,没有意外我不会再接到任何营会,
可以好好休息了(心虚的说)!我还是主动去找营会来办吧~哈哈哈~


这么夜了还有人找我去喝茶(3am)!恩~我太馋嘴了~哈哈哈哈~
今天是一个开心的一天,身体有点痛、内心又被侵犯的感觉,
不过我的心情非常好、对不起啊~我没有心理变态,我不是很喜欢哪个动作拉,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会受伤,我不要那样,不要乐极生悲了~(出门喝茶)
全世界的旅客们!早点睡、不要熬夜、王子在这里语重心长地提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