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来Cat的几天~

这几天都没有来更新,当然是有原因的,恩~知道的人就心里知道就好了,
这几天晚上都没有什么机会上网,所以大家会比较少看见我,是不是很想我啊?
所以为了满足所有全世界读者与追随者强烈内心的需求,
我今天决定更新我的blog(还张背景),给大家心的感觉。


其实这几天的晚上我躲在看书,看一本叫做“月老”的书,
看了几天的晚上,有时看着看就睡着了,有时看不下去阿~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有看完那本书,这跟我看书的速度有关,
月老是本爱情小说,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九把刀写的,
我看着看就睡着了是因为,环境太舒服了,而且我看书时就会想睡觉,
看不下去的原因是,故事很感人,男主角真的是太过的悲剧了,
我把他看成是我自己了,一直把自己放到他的世界去,觉得自己也很悲剧,
最后我看到哭了,哭到没有眼泪那一种,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泪,
我一直感觉到自己会和他一样,我也向往他死后的世界,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而且那些也是假的,就是没有办法抽离角色。


这几天也去看了电影,财神客栈、一部血腥搞笑剧,
是不错看的,没有看过的同学朋友可以去看看,保定让你笑到不停,
最近看戏的过程都是非常简单,吃了晚餐或者是午餐,
然后就会突然来cat想去看电影,恩~就去了,去之前还上网看看有什么戏,
这样的生活真的多了很多份的激情,还有年轻人的冲力,
但是对现在没有收入的各未来说,过得有些太过的过分了,
在这样下去,金山银山都是假象了,要节俭、爱护家人与地球了,
这两个月都超出了预算、也预支了,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现在看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爱花钱的脾气~!


谢谢你帮我拍短片,我知道这是个累人的工作,
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想现在我还在悲剧,不知道怎么开始,
看到你拍得也很开心我也很欣慰了,我的角色我自己都难接受,
变了三套女生的服装阿!我接受不到咯/.\我的一世英名,
不过演了下感觉自己还蛮不错的,不是我喜欢那样的自己,
只是我发现自己也是可以演异性的,还有那些比较异常的人,
我不是很厉害演戏啦~这次对我是非常大胆的尝试,
还跑到学校去=.=||| 那时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这几天都一直陪着我,好开心啊~
现在会有点不习惯你不在,去了很多地方,
吃饭看戏走走逛逛、摇摇晃晃~
未来的日子你去办营会时,就是我痛苦的时候了,
不能见到你又不能陪你,电话上网都拿不能,
有时候我会不想你去参加,可是是我叫你去参加的,
人就是这么矛盾阿~恩~苦尽甘来~我等你~


这几天过得都算不错,有时会有点心情怪怪的,
但是只要有你陪我,我的世界就会是彩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