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621日啊!

^.^ 今天本来想直接就去睡觉的,但是想到明天不在这里心里就有点心酸,
又不能见到你了,我希望可以什么都不作就好好的陪你一整天,
静静地度过二人世界,好幸福的感觉,什么都不用烦恼,
好像去度假旅游那样,睡到自然醒,再赖床不肯醒来,
最后才慢慢地起身,看着宽阔的天空,深吸一口气,好舒服啊~~~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世界,都是美丽的、都是令人怀念的。


最近进入了学期的最后了,很多功课要完成,很多present要准备好,
我知道下个星期会很累,会比这两个星期还要更累,只要过了就轻松了!
我还有4个presentation要完成,几份的个人作业,好多的感觉=.=
下星期是最后了,这个学期能不能过就看下个星期的造化了,
昨天收到信息说:我想做营长夫人,你下个学期retake咯 :(
我到底要不要完成你心愿呢?我想我就尽力去做,接着就看命运的安排吧,
营长这个东西,不一定要在学校作的,只要我不离开这条路以后肯定有机会,
而我自己是不打算离开这条的路,就算未来有工作也要找时间去参加camp,
跟年轻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在台上带领大家玩游戏的感觉更好,
这是我在同侪辅导营里深深体会到的事物,在台上看见大家开心地笑着,自己也很满足。


今天看见你生理期,好痛苦啊~整个人都痛的纠成一团了,
我看了很心痛,我为我不能与你分担这痛苦更痛苦,
问了妈妈还有大嫂有什么办法可以减缓痛楚,他们都说吃班纳杜,
我觉得还是少吃点药会比较好,看你吃了止痛药就不痛了,我自己也好多了,
只要你不感到痛苦就足够了,我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度过生理期,
我相信照好饮食习惯、睡眠时间、多喝水,一定可以安然度过,
不过不用担心,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随传随到,我一定陪你过,
默默地为你祷告吧,我相信祷告的力量可以改变一切。


第一天过得还真快,很快就晚上了,发生了一些事,
但是我相信这是美丽的一天,我们都会好好地记得这一天,
不管以后会是怎样的,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开心,难入睡阿~
621日~美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