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620 一个月来!

620过了一个月了,还有12年~好长的未来,
今天去了马口、没有迷路一路都很顺畅,天气风景都很美,
早上我开得比加快,我想快快见到你,2天没有见面好心急,
一路上一开始很疯狂,到一半开始有点悲伤(有人哭了),
但是我还是继续笼罩我的兴奋当中,我要快快到达,
我有刻意把会催情的歌跳过,多少要照顾下身边的朋友,
一路上我回忆着你说过的话,好像车祸现场、第二高的桥,
那些是陪我一起开车的力量,很精神,一点睡意都没有,
一开始我还在担心会不会走错路,一到了就马上自动会认路了,
去你家的路原来已经进入我的脑海里了~不知不觉中我对马口也慢慢熟悉了,
带着他们来有带朋友回家乡的感觉~哈哈哈~
可是我没有开口说话,我在很专心地兴奋着!


你对我突然间就到了好像有点惊讶(之前不是说好了=.=),
只是时间迟了一点,我本来想像你骗我那样骗他们,
可是高兴到忘记了^.^ 这是第三次来你家,开始有熟悉的感觉,
你的头发改变了,虽然看过了照片,看到你还是有点觉得新鲜,
不再圈圈了,不知道这个我会不会吹勒?恩~要练习练习(其实我不会吹头)
你家的场景还是一样,可是这一次我到了我也马上要倒了,
是不是因为开心太久了,用了很多精力,把体力精力都尽了,
闭眼小休了一下,一开眼睛就看见你!感觉上你看我就是有不同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你就这样一直看着我吧。


今天去了很多新的地方,一条长长偏僻的路还有公园,
流了很多汗,身体的感觉很不爽=.= 粘粘的,
我不喜欢穿这走街的衣流多多汗,运动服就可以,
今天跑了一下步差点就要昏迷休克了,太久没又做运动了!
跑了差不多我看也有23百米,又没有喝很多水,
马上出现反胃的感觉,所以我听见你要在公园捉迷藏时,
我不要做出任何的反应,没有力去回应,你要玩我就上车等~哈哈哈~
在公园拍了些照片,感觉是不错的,晴朗的天空凉凉的风,
我们很久没有全部人一起拍照了,折射角我们家乡之旅的第一站!


回到Kajang已经10点多了,载了勃星回家11点多赶回来,
看到讯息打给你,不知道要做出什么样的回应,我有点不清醒了,
失控了~haiz~久久一次的失控,让我整个人都精神掉,
想了很多,手都黑青了,屋友们都不敢给我什么反应,
我不喜欢这个感觉,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突然很想要有人和我谈天,可是这个人没有出现,
我想好好地把心里话说出来,没有机会 =.=
我喜欢两个人的感觉,但是今天的行程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2个的车上你也在sms =.= 还是跟小女孩,就不能和我说话吗?


相通就没有事了,久久抓狂一下不是问题,发泄下就好了(被折磨这么久)
哈哈哈~看了新的网站好开心,你就常常去写吧,我一定会一个一个字看
看好几篇^.^ 谁叫它不能存,我尽量用我的脑际起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