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星期天~恩~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啊,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笑的句子,
不知道要写什么那我是在干吗呢?哈哈哈~
其实呢~今天22/8星期天,我睡到十二点才起身,
所以呢很明显的,我没有去教会,我知道是错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了,算算差不多2个月了吧,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我没有任何借口,这是我自己的错来的。

三点多吃了午餐,是铁板牛肉饭哦,牛肉的口感就是比其他的好,
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喜欢吃牛肉,尤其是软软的,不全熟那种更爽,
和一个朋友在湾仔聊了很久,他因为生病,说话显得更好笑,
过后我们突然决定要去看电影,结果真的去看了。

电影《The Last Airbender》,怎么说呢?
感觉不是很好,是动作片,可是打斗场面不是很好看,
而且主角没有什么出手,最后一幕出手了!
场面非常壮观,整个海水被掀起来!
可是却没有打下去,就吓吓人,这个感觉就不是很好咯,
不过这是第一部,接下来应该还会有两部,希望可以改进。

今天本来要做很多东西的,可是却因为懒惰不想做,
结果到半夜才来做,无辜的连累了我的partner,
对他感到非常抱歉,真的很对不起,营会就交给我吧,
可是功课我真的是,没有什么心做啊!
和他聊了聊,恩~有让我想转系哦,可是说真的可能性不大,
要做的事,答应了的事,我是要去完成的,我知道需要很长的时间,
而且我很清楚知道,我是还没有准备好的,不过我相信,就这么简单!

好了又是今天23/8是农历七月十四,
我是主耶稣的仆人、天父上帝的儿子,简单来说就是基督徒,
所以~就这样啦,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荣耀归给上帝!
人死不能复生,更不需要人世间的任何东西,粮食短缺别浪费食物哦。

好了,今天到这里!大家安安!

1 条评论:

  1. 哈哈,好“口水”的星期天阿!
    不过,悠悠哉哉度过这假日,才是王道!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