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To: My Best.....!

这是什么样的情怀呢?我感觉到有点伤心+泪水,
你add了我的Facebook了,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在上面聊天,
你要去阿美利加国(USA美国)的事,我很早就听你说了,
只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只前不久才盼到你从台湾毕业归来,
我想有两年多吧,甚至到两年半,这些日子我们都很少见面谈天,
我们还有很旧要序呢,不知是你和我,还有当年的少年团,
回想当年在教会,我还是长不大的孩子时,多莫开心自在,
一起成长的日子,我们之间不只是有游戏,还有很多的教导,
一起学习的日子,是我不能忘记的,是我期望可以从新享受的,
终于盼到你从台湾回来,可是都还没有见到面,你却就又要离开了,
而且这一走,不知何时再见,
虽然说网路无国界,但是你功课繁重,不敢打扰你,
美国距离这里差不多13小时的飞机,和台湾的4小时比起来远很多,
华人新年我想你更加难回来了,而且就算是美国毕业了,我想你很少可能会回来,
过去的日子过去就是过去了,现在的我是长大了点,不过和你比起来,还是距离很远,

好吧!你就是我第一个在Blog上写名的人--淑华姐
你是我生命中独一无二的,你的关心与照顾我不会忘记,
从前不懂事的我,让你操心了,我会记得你教我的,
我相信妈妈也会很舍不得你,我和妈妈的关系好转,你也进了一份力,
谢谢你,我会继续向你学习!我相信有一天,就算是在天国,我们都会再见面!

祝你:
前程似锦、身体健康!
永远是上帝合用的的器皿!
God Bl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