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几天的记事录!

几天没有更新了,今天回来了!
上星期回家,超爽,要做的事都有做了,剩下的下次吧,
星期天去了新加坡,第一次进赌场,和想象中的有出路,不过还是很爽,
赌场里面什么人都有,有钱到没有钱,haiz~还有anty穿短裙=.=,难道想钓有钱人?
有钱人就是一手一叠筹码,看了都开心那种,哈哈哈~
在里面工作的多数是华人哦,而且中国人居多,所以里面都是说中文的,不怕沟通不到。
看了这么多,我最喜欢就是轮盘,难赢,不过回筹高。
那天很悲剧的,我没有玩到,一把都没有,进去开开眼界罢了。

昨天,刚刚过了迎新的慰劳宴,是玩到蛮开心,A402全部都是榴莲味,
哈哈哈~我的车也是,不过经过了一晚的通风,我的车没有味道了。
A402变成了我们的K房,这样的形式其实不错,下次可以继续,不过要计划下节目。
七月份的迎新到这里也算是告一个段落了,下一届的不会很久,年尾就是了!
期待~我会继续在里面捣乱的,每次都是做那些不重要的工作,所以还是做下去吧。

这星期开始要present了,好没有动力啊!可以不要读书吗?
懒惰的心常常与我同在,星期一的发展心理学,就是悲剧,
一天没有去,一天早退,老使你很快就会认识我了,而且是非常记得那种。
星期四的班机经营可能会悲剧咯,对不起我的伙伴,你要好好加油,我没有心做啊。
这个学期很多心理学,很闷阿!每堂课都要睡一下,这样时间才快过。
我要常常回家,可是最近汽油起价,通货膨胀要来了,大家准备迎接哦。

好了今天就这样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 条评论:

  1. 传道曾经告诉我,为上帝读书~
    看似很难做到,可是还是要做吧~~
    别不顾自己的伙伴喔!是不好的行为~
    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好!欢迎来到全世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