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心情蛮哀伤的。。。是吗?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有很大挫败感,haiz~觉得自己很多东西做不好啊!
感觉非常的--悲剧,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呢?
我不想孤军作战叻,可是没有战友似的,
是不是我看中的大家都不觉得重要,还是是我看得太重?

那句话另我有傻眼咯,为什么我突然变成了负责人?
我知道不会很难,可是这个身份就是让我不喜悦,
我真的想好好读书什么都不要去负责,
无形中的压力,总是让人难以透气,只能说我尽力。

今天突然又迷上了One Piece(一片),还真不是时候啊!
这种紧张刺激,2个星期后就是营会,下个星期就是present,
这种时候追戏看?我想我一天要72小时才够哦,
好啦对我而言谈,东西要做、娱乐也要有,我是不会放弃哪一样的,
所以就让自己累一点,明天原本约好去唱K,
haiz~就因为一个会议,它飞去无穷无尽的天空,
要我放弃哪个我都做不到,会议还是唱K都要去,
不过我只是一个人,普通的人。

我不想辜负大家的期望,可是我也不希望大家有很大期望,
就一个人、两只手、简单的心,还能有什么特别呢?
什么样的事都会过去的,到时就可以天天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